Lili 的法國日常誌
Lili 的法國日常誌

在法國的小日子已有十多年的時光。 正職是在家敲打鍵盤的文字譯者與線上英文老師, 因為對手作的熱情, 一路不務正業的走進縫紉和手繪迷人的小宇宙。自稱資深少女,是因年紀漸長, 卻始終保持對身邊事物永遠有新鮮感的初心。FB粉專: Cocon Zakka

數位商品上架|「建立Notion 模板」教學影片/手繪感Notion封面與小圖標(附2024記事年曆)

這次我錄了三支教學影片,和各位分享如何一步步建立Notion「日日生活規劃」模板,這款模板我用來規劃日常的生活和工作。另外我準備了可愛的方格封面和日曆小圖標,各位可以任意搭配使用,讓我們一起裝飾這款Notion的日常記事模板!

各位有在玩Notion嗎?

Notion是一款能有效強化創作生產力的免費筆記軟體,也是全方位的自我管理系統。多功能的模板可以同時在電腦、平板或是手機使用。

對於我這多重興趣重度患者來說,Notion延伸了我的腦容量,讓我的創作小宇宙變得更有系統!目前我主要用Notion規劃工作進度,整理平時收集的靈感。

這次我錄了三支教學影片,和各位分享如何一步步建立Notion「日日生活規劃」模板,這款模板我用來規劃日常的生活和工作。另外我準備了可愛的方格封面和日曆小圖標,各位可以任意搭配使用,讓我們一起裝飾這款Notion的日常記事模板!

我會附上一組 2024 記事年曆 (Canva模板)做為贈品喔!如果沒有Canva帳號也不用擔心,這組年曆我會上傳pdf檔讓各位直接方便的下載列印。

購買商品連結1

購買商品連結2

可愛的 Notion 日曆小圖標
可愛的 Notion 貓咪小圖標
日常記事模板(有教學影片)
圖標與封面可任意搭配
圖標和封面可任意搭配

教學影片試看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