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舟
造舟

“只要天安门上还挂着毛主席像,我們都还是同一代人”

摘牌

法人单位取消了,招牌先摘了“社”,接着又觉得不妥,在某个下午“xx日报”的牌子也一并摘去了,难道这就是“xxx传播学”的威力吗?

好久没有在matters上面写东西了,都快忘记了我还在这上面发过一些自言自语。

工作一年多,报社是给融媒改革掉了,招牌先是摘掉了“社”,我跟同事开玩笑说,这就是“不允许设社”吧。过了一段时间,老板可能又觉得保留着xx日报的牌子也不妥,干脆一并摘去了。原有摘牌的地方变得空空荡荡。

上周五晚,一个硕大的白底红字招牌又挂上去了,赫然写着”xx市新闻传媒中心”,乍一看,给人一种“当大事”的即视感。我拍了一张照片,聊为记录。

说起来也巧,每次他们摘招牌,换招牌,我都很快就能看到,成为了一个记录者。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