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享玖
郭享玖

永葆好奇去探索這世界/超喜欢《小王子》

11月,毕业快乐,旅行继续!| The Moment 02

2023年11月,The Moment 02 -

11月2日,江西

几天没出门,下楼去菜鸟拿快递,邂逅一片晚霞。

11月3日,江西

家附近公园人烟罕至的一段路,野花野草已经攻占了长椅,没有人类的世界我个人还是挺喜欢的。

11月3日,江西

10月The Moment里用自己丢毛衣安慰因小电驴后视镜被弄碎而生气的我的小男孩又长了一岁,成长虽有烦恼,但祝你开心,也感谢你让嘴馋的表姑吃上了蛋糕。

11月8日,江西

虽有爸妈远程指导,距本江西赣州人掌握炸草鱼技能还要多几次练习,含泪吃完。

11月15日,香港

去火炭拿租借的毕业袍,抬头的惊喜。

11月16日,香港

photoby 朋友

回大学参加毕业典礼,本科没有好好经历毕业典礼的遗憾补上了。毕业不是终点,人生是未完成的旅行,要一直行走在路上。

11月17日,深圳

自己亲手做的一个小花束,第一次使用热熔胶枪这玩意,真好用,爱上了,创造出一个东西的过程很快乐。

11月18日,广州

这位姐姐是一位农村女性,她50多岁,三四年前开始学画画,她正在向我们展示她的画作,画画治愈了她。我想起了在社交媒体上看到的一段鸡汤,一位90岁的老奶奶被问,你这辈子有什么后悔的事情吗?她说,我60岁的时候想学画画,但想到我都这么大年纪了就没有学,现在我已经90岁了,如果我60岁就学了画画,那我现在不就是已经画了30年画了吗?

参加完上面的活动,和挺久没见的一个朋友就着一锅羊肉煲聊天。朋友说了个故事:她一直以来有一个梦想就是环游世界,七八年前,赶上房产很热的时候,她卖掉投资的一套房就可以去环游世界,但她没有。多年后,她跟一位年长她很多的师兄说起这个遗憾的事情,师兄只跟她说,你只是不够坚定。朋友听完师兄的话,对自己说,是啊,如果当时自己足够坚定,自己可能就会有另外的一种人生。

11月19日,广州

好久没见到开花的树了,真漂亮啊!

11月21日,广州

(photoby 朋友)

暂时住回了以前在广州的家,老朋友还在,还认识了新朋友,还有热气腾腾的麻辣火锅,真的很爱这个温暖的家。

11月29日,广州

撸起袖子,修好了这张摇摇晃晃的床,如今,它稳如泰山,我躺在上面近两个星期的不安定感终于逐渐消失了。最重要的是,下意识里是选择先修一修,而不是去买一张新床,这是我战胜消费主义的一次小小胜利。

11月,江西-香港-深圳-广州

10月拇指扎进去一根木刺,在南昌的社区医院挑了后,长成了个硬疙瘩,一按就痛。10月的最后一天,去医院做了切除手术,一个月过后,就快好了,麻药退掉后的疼痛和拆线时的疼痛已经是记忆,果然,everything will be OK,虽然不是原来一模一样的手指,没关系,it is OK.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