茱麗葉
茱麗葉

一名貓奴催眠師,一個愛做夢的演員,也是愛喝咖啡的後現代女巫!

【馬雅】【自我存在的藍猴】用遊戲的心情輕鬆跨越生活中每道關卡吧!

「你無法將智慧轉送給另一個人。種子已經在那裡,一個好老師會碰觸那種子,讓它覺醒,發芽,茁壯。所以,我不打算在電力的黃種子,送你種子,而只是想嘗試要讓你知道,你的生命注定要盛開,你就是那一朵盛開的花朵。」延續著昨日白色能量的清理釋放,在今天主印記藍猴、銀河對等印記藍風暴與雙倍藍手的藍色蛻變力量加成的日子,有沒有什麼正在推著你快速往前跨越呢?這可是宇宙送來的助力。

利用藍猴超越幻象魔法般的能量,試著用一種遊戲的心情去面對所有挑戰!

今天是 #kin251自我存在的藍猴

NS 1.34.11.8

✅藍猴關鍵字:幻象 魔術 遊戲 幽默感

#白色銀河週期開始

從昨日的 #電力白狗日,你是否也感受到一種全身被淨化的能量呢?

昨日恰好是母親節,一個充滿愛與感恩的日子。不論母親是否仍在身邊,都是個值得我們去與源頭的愛連結的時刻。

不管你面對了什麼,那都是宇宙在教我們去釋放掉所有不再適合你的人事物,去深層的洞見內在真實的自我,請好好利用這段期間去清理那些黏著的關係與能量,重新選擇用愛的頻率去接納。

即使那些人事物曾經讓你感到多麽不舒服,你都擁有改變的機會,讓我們去看見、去療癒那些心裡曾因為渴望愛而造成的創傷記憶。騰出空間讓真正的愛流動,給自己一個接納愛的機會。

今日來到黃星星波符的第四天,今天也是白色銀河季節愛的白狗淨化週期的第二天。同時對應著第11個月亮的第8天,白色淨化之週的第1天。


#宇宙送來的共時幽默感

延續著昨日白色能量的清理釋放,在今天主印記藍猴、銀河對等印記藍風暴與雙倍藍手的藍色蛻變力量加成的日子,有沒有什麼正在推著你快速往前跨越呢?這可是宇宙送來的助力。

就在昨日睡前,我初步整理了我的Notion軟體基礎架構,並建構了概略的計畫表與帳本。當時寫下了今日要做的事,其中一樣是起床後固定要做的每日馬雅音頻導引靜心,另外還列了四件待辦事項。

但就在我做完馬雅靜心並排完馬雅心電感應棋盤時,我突然靈機一動打開了微信中的「馬雅羅盤課」開始觀看,而那原先不在既定行程要做的事情裡。


就在觀看後不久,老師校準了那日錄製課程的日期。

天啊!居然是kin108 #自我存在的黃星星 ,你如果學過馬雅就一定會知道,那天的印記正是今日自我存在藍猴的完美支持力量!多麽共時!

有意識地跟隨馬雅13:20頻率一陣子後,身體真的會改變,你可以更直覺地信任身體的訊息,每一步都會帶給你當下頭腦無法理解的共時同步,而那更是與自然頻率和諧一致的。而每每收到這種共時的訊息時,就覺得宇宙真是太幽默了!

而今日的共時驚喜可不只一個,就在下午我使用電腦一邊上課時,手機跳出來一則訊息,是我一位好朋友傳來說要報名馬雅讀書會的通知。我將她加入群組後又繼續我的課程。


#荷西博士來了

直到傍晚,我突發奇想地算了一下目前報名學員的整體馬雅合盤。

天啊!是馬雅曆的傳遞者「荷西博士」的印記kin11光譜藍猴,而我們開課的日期也正好是同一個紅龍波符。我頓時起雞皮疙瘩,覺得這一切安排真的太巧妙太共時了!

其實從決定開讀書會的那時開始,我其實沒有抱太多期望,甚至不知道會不會有人參加?


#種下愛的頻率必然盛開

但最初只是想「開始」,因為對馬雅曆的熱愛,很希望將這套曆法的美好傳遞出去,而那天剛好是電力黃種子的日子。

那天看見亞洲時間法則分享的當日訊息中一段話:

「你無法將智慧轉送給另一個人。種子已經在那裡,一個好老師會碰觸那種子,讓它覺醒,發芽,茁壯。所以,我不打算在電力的黃種子,送你種子,而只是想嘗試要讓你知道,你的生命注定要盛開,你就是那一朵盛開的花朵。」

那時我種下的心願即是讓我成為那服務曆法,散播曆法的種子吧!不論我的力量多渺小,只要我願意開始行動,宇宙會帶領我開出屬於我的那一朵美麗的花。

再次感謝所有報名參與的星際家人,也期待我們的美好聚會。讓我這個月亮藍猴陪伴大家用遊戲的心情一起探索馬雅13月亮曆吧!

飛向宇宙,浩瀚無垠!

#519星際馬雅13月亮曆讀書會已額滿 #下次航班時間未定歡迎有興趣的你邀課唷

#我們下個航班見


IN LAK’ECH~你好!我是茱麗葉,

一個愛做夢的演員,一名貓奴催眠師,也是愛喝咖啡的後現代女巫!

學習人類圖至今邁入第8年,目前上完人類圖三階,並學習人類圖教養、愛的秘密、愛的解放、愛的誕生、愛的火花等人類圖系列工作坊。曾任亞洲人類圖夥伴時段帶領人。

目前是個馬雅13月亮曆生活實踐者,也喜歡分享生命數字與人類圖或催眠故事。

平時的工作除了接催眠個案,也有在做馬雅,生命數字與人類圖解盤以及開課等服務唷!

最近開始嘗試製作的podacst節目「茱麗葉的伊甸園」,分享一些身心靈知識與生活趣事,有興趣的朋友也歡迎追蹤我,給我一點鼓勵!

Facebook:茱麗葉の伊甸園

IG:茱麗葉的伊甸園

感謝你的閱讀~有任何指教歡迎留言給我!Thanks a lot!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