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魚
金魚

哈囉我是塔羅師金魚🔮 有緣的大家,你們都在路上了嗎? 占卜是潛意識的投射,更重要的是,改變舊有的框架,譜寫出全新的時間線。

大眾占卜| 在地球的限制下,我擁有什麼樣的超能力?

(编辑过)
能夠看見更偉大的自己是一種超-能力。占卜的內容是關於如何超-能力💪,同時也是對現狀的建議。

🔮占卜適合:不限

  • 請到一個沒有干擾的場所,深呼吸三次,想著問題,然後選擇下面圖片中其中一個選項。
  • 大眾占卜集合多人能量,讀取需要的部分即可。







pile no.1 牌面

PILE NO.1

「對世界溫柔,世界也將溫柔以待。」這句話是選擇第一組的人的本質中心。

選擇第一組的人,骨子裡都有傳統的痕跡,不一定是遵守著習俗,更可能的是對於傳統的喜愛。普世價值是你們的根,因此,個性通常會呈現一種英雄情懷,認為自己為社會貢獻是一種責任。

你們對自己的要求是很深刻的,就像英雄捨身完成任務,將許多外在的讚美、期許,甚至是敵視、嘲諷皆吸收進情緒裡。

盛接著眾人目光的你們,不輕易將自己的苦難表現在情緒之中,或許對你們來說,承受這些是微不足道的事。 然而,肉身相對於精神是相當受限的。 悶於胸口的話語,會阻礙你們體驗更高層次的喜悅。雖然負面能量不經過淨化就丟給他人的確不是好事,但是無法淨化負面的人,通常也無法接納他人的不堪。

「臣服」,成為你們的秘密敵人。 就像艾瑞克森的心理社會發展理論,在人生大學堂,有很多門必修課,重修是再正常不過的事。

臣服的課題是其中一門必修課,接納自己是有缺點的;接納所有苦難不過是為了進化成更高版本的自己;接納社會中的每個角落。

你們是相當聰明和溫暖的一群人,溫柔的你們就是人類資料庫中的一盞燈,光芒閃耀但不刺眼,帶給周圍空間一絲恬靜。

記得也對自己溫柔,能夠療癒他人的你,也一定能夠拯救自己。


pile no.2牌面

PILE NO.2

我們每一個人都帶著純粹的天賦來到這個世界,在成長的過程中,我們迷失過,但生命始終能夠將自已約分成最初的樣子。

你默默承受著沒有成果的風險、重要他人的漠視或苦口婆心的勸退,一直為了目標努力了一段很久的時間,不求認同,只求自己的堅持有一天能夠被別人看見。 你妥協了很多,對於每個失誤耿耿於懷,將自己的光芒、脾氣收斂,在這條路上如履薄冰,因此你的每一步更加謹慎,使盡了渾身解數避免自己功虧一簣。

現在的你,是否忘記微笑?很久沒有單純地開懷大笑了?

我們曾經都傻過,犯過許多錯,但這只是人生的一部分而已。你對自己有要求、執著,期望自己能夠走向想要的未來,這來自於生命本身的渴望,你追逐自己描摹出的美好,的確,這能夠領著你走一段不短的路,但是終將面臨許多針對性的打擊,逼得我們不得不停下來考慮「放棄」這件事。

「小我」是一個很神奇的力量,能夠讓我們獲得自我認同;也讓我們只剩下自我認同。說倒底還是一個個框架,在生命初期我們需要祂來定位存在,但如果只靠著「小我」,通常會讓自己處處受到限制。

對自己的每一個「期望」,都是一個個限制,就像小我必須要建立起對周圍環境的隔離,才能夠存在。你的生命現在想要離開侷限,而給了我們安全感的藩籬,是目前需要突破的。

是的,我們失敗,我們被嘲笑,我們犯錯,我們失敗了七次為什麼不能在第八次成功? 別把事情看得太嚴肅,你不用等到證明自己的那一刻才能快樂,你的智慧來自於日常生活每一刻的「玩耍」。


pile no.3 牌面

PILE NO.3

我們或許追求的不是「美」,而是希望能夠被人們記得。

「美」在很多人心中有不同的定義,有可能是對外表也有可能是內在的形容,或者是創作,我相信不論作為形容詞或是名詞都是現代人追求的。 美也可以被稱作特別,人類很自然而然地會被獨特的事物吸引,然而「美」是需要觀眾的,如果沒有觀眾,就像鮮花缺少水的滋潤,沒辦法存活太久。

選擇到這組的人,很讓人心疼,很可能從成長過程中,你們缺少被人欣賞的機會,大人通常比較將注意力放在小時候就展現天賦的孩子上,而你們的天賦是屬於到成為大人後才會慢慢被發現。

在這段缺少關注的時光裡,你們學會了跟從大多數人喜愛的一切,甚至是學會了譁眾取寵,漠視甚至是沒有機會找到自己的光芒所在。

現在的你們或許透過了外力改變身體結構,或許做了一些激進的方式去讓自己盡量符合大眾喜歡的樣子,如果依舊還覺得空虛,代表著你的生命其實是希望以別的方式展現。

別人成功的方式不一定適合你,生命有時候會被形容成火焰,然而火焰不會憑空出現,祂的最佳可燃物就是他人的意見、規範,是時候把這些垃圾丟去燒了。

走你自己的路,持續的點燃生命之火,「美」自然而然就會展現在你付出努力的地方。


如果喜歡我的占卜,請打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