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dbell3030
goldbell3030

呆在德国

写给大Z的情书九 那会传染人的烦躁

(编辑过)

这几次视频,你很容易就一下子摆出一面烦躁。这个时候,我心里都会一紧。自问,我又讲错什么了呢?

或者有时我也被你的烦躁传染,也毛躁起来;

或者以牙还牙,让你知道,除了你有脾气,我也可以有的。

之后,通话就赶紧结束,最好不要有下一次。

但是我知道,我可以做回那个真正的自己,宁静而通透。遇到你的烦,我不会把因由随便揽上身,也不进入烦在我们之间的恶性传染,让硝烟弥漫。

如果下一次,你又在我面前烦躁起来,我会自己做三个深呼吸,尝试就看着你,听着你说……

就如一滴雨,听任风的吹拂,却依然晶莹剔透,去向那未知的何方......

爱你的G

2021.03.06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