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dbell3030
goldbell3030

呆在德国

写给大Z的情书 八 需要被关心

今天很累,心情很差!

可能春天來了,學校裏面的孩子疯得很,一团乱麻。下午,细佬去訓練,可能很久沒去了吧,他一定要讓我陪他。那個時間是我上德文課的時間。我打响了德文老师的电话,说了情况,她毫不犹豫地说,你陪他去,他还是小孩!我是很感激德文老师,是她提醒了我,人需要被陪伴。而不只是硬邦邦的 "你应该"!?!?

然後晚上回來,六點鍾小提琴网课,老师那边线路不好,一小时下来等于没上。

吃完飯我就覺得特別累。特別累的時候,心情就特別差。

有人来关心一下我吗?一句普通的问候也是多么珍贵!更不要说有人能无条件地来听!

我知道,自己想开些吧,都是自己挨的啦!愁着也是过,开心也是过,有人来问候也是过,没人来问候也是过!

哈哈哈

最后还是要很纯粹地问候一句:你,过得好吗?

爱你的 G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