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dbell3030
goldbell3030

呆在德国

给大Z的情书十一 正面回应

昨晚入睡前,哥哥闷闷不乐的样子,说明天不想上学,我问发生咩事啦?他说因为要上优律斯美,老师很恶,其实他们做得很好,但是个老师就是话他们做得不好。然后又不公平,他们要在课室读书,但是另一个组就可以在外面玩!我就不钟意个老师!

我话啦,有一门学问呢,比德文 ,英文,数学这些学科都重要的,并且就是要在学校才有机会学到的。那就是学习和不喜欢的人相处了。这种情景会一直一直在人生中出现。可能那个会是你的同事,领导,或者是你的家人,避无可避!但是从我的经验,你不喜欢他,有时是他身上有你自己的特质,或者他就是你不喜欢的类型。但是我们唯一能做的,还是从自己身上找出路,试试平和地和对方沟通,把你的感受和想法告诉他。一定要去回应,才可以让事情有变化的。

睡前这半小时就聊了这么多!

想不到,今天和你一视频,你就说我的发型不好看!你见我笑而不答,还说,不能提意见吗?!

好的,我郑重的回应:我自己对我这个发型很满意,因为它打理简单,热天还可以把后脑勺的头发都剔掉,它垂下来还可以把白头发遮起来,好处一大堆!


外表 对于我来说如镜花水月,留点时间精力来追求内在完美更有裨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