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dbell3030
goldbell3030

呆在德国

给大Z的情书十 不知道怎样表达爱


问你:

吃饭没?

过得好吗?

今天有什么事发生吗?


你说:

吃了。

也是这样。

今天没什么特别。


我想:

你没话说,

那我说吧。

但说着说着就只剩自己了。


想想

如果我要向儿子们表达爱,

我会抱他们一下,

亲他们一下,

专心听他们说话。


如果我要向我爸妈表达爱,

我会打电话给他们,

然后不断地分享我

生活上的鸡毛蒜皮,

也听他们的鸡毛蒜皮!


如果我要向自己表达爱,

我会在有阳光的时候,

什么都不干,

尽情地晒背!


那应该如何对你表达爱呢?

你会不会说,

不用客气了,

没性就没爱,

可以省省了!


我肤浅了,

希望你别和我一样肤浅!

提醒自己

不知道的时候,

就多去做,

而不是只是问。


爱你的G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