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獺獺單親育兒
奶茶獺獺單親育兒

🌻單親不孤單,願我們都能帶著孩子,一起找回自己,活出自己喜歡的那個樣子!

你說什麼樣的人才算有智慧呢?

🌱你覺得什麼是『有智慧』呢?

智商很高?很聰明?反應很快?腦筋靈光?很懂得人情世故?

🤔過去我以為『有智慧』就是...

很會解決問題、很會與人互動、很會察言觀色、思考很靈敏、做事很周全...

🤗現在我認為『有智慧』就是...

活在覺察之中,能與萬事萬物有良好的連結,不僅接納與自己相契合的一切,同時也允許所有與自己不相同的一切!

#不評判自己
#不評判他人


為了要提高自己的覺察力,別總是愚蠢地內耗自己的能量,我常常會提問:如果我們能有更多的接納和允許,那會怎麼樣呢?接著我在生活中,更自在地接納全部的自己,同時更敞開地允許別人與自己不同,我漸漸發現我所在的任何一段關係都開始好轉了起來!(真是值得慶祝啊!)

前陣子,我聽意識課程的分享,聽到了一段話我覺得特別棒...

😇『重點不在於我們覺察了什麼,知曉了什麼,而是我們帶著這份覺察,做了什麼選擇、創造了什麼新的可能性? 』
😇『如果可以的話,妳是否願意讓自己擁有更開闊的生命狀態,為自己選擇更輕鬆喜悅的人生呢?』

我聽到的當下,忽然好開心,胸口的悶脹感又減少了很多,這開展的能量太棒了,我想送給往往知道很多卻總是做不到的聰明的你們...

其實我覺得我們每個人都很有智慧,願我們都找到舒服的方式,活出自己喜歡的那個樣子...

圖片:pixel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