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獺獺單親育兒
奶茶獺獺單親育兒

🌻單親不孤單,願我們都能帶著孩子,一起找回自己,活出自己喜歡的那個樣子!

初次見面,跟大家一起學習

我是一位在醫院工作十年以上的兒童職能治療師(專門為自閉症、過動症、亞斯伯格、發育遲緩、腦性麻痺的孩子提供復健和諮詢服務)、Access consciousness執行師、NLP神經語言學執行師、園藝治療師、芳香療法執行師...

我特別熱衷於投入家庭教育和意識成長這部分的學習,我也相當受益於相關的書籍和課程之中,希望自己加入這個創作平台,也能提供更多的能量貢獻!

初次見面,還請多多指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