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電219
晶電219

發表的文章範圍就是我的生活內容。讀書心得會慢慢搬到【喵喵書評】。

特別的日本卡通電影《Cencoroll》

謝謝MOD包月電影方案,讓我在家就能看到這個精彩的影片。

預告中出現了各種特別的白色生物,跟人的互動,以及戰鬥,讓我很感興趣。

//


以下爆雷:

會變形的白色生物,可以隱身的白色生物,藉由主人的溝通並控制。

劇中人物出現不多。

我也跟女主一樣迷茫,為什麼要戰鬥呢?疑惑。

但被攻擊了,也只好反擊了。


儘管影片並沒有解釋太多設定,但不妨礙觀影樂趣。

人類在白色生物的肚子裡,不是被吃了,而是當成載具移動。


只有少數人擁有白色生物。

非常可愛。


僅限目前的擁有者可以與之溝通。或許就是這樣:唯一的擁有者,讓人覺得安心。

一個人最多只能有2隻的樣子。

每個白色生物擅長的東西,都不太一樣。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