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電219
晶電219

發表的文章範圍就是我的生活內容。讀書心得會慢慢搬到【喵喵書評】。

僕愛君愛之《致我深愛的每個你》電影觀後心得

感謝MOD。

我被推薦的時候,是欣頻老師在FB的發文。據說順序不同,會有不同的結論。

日本卡通電影《僕愛君愛》有2集。根據我看預告片的結果,一個看起來是戀愛片,一個完完全全就是個悲劇。

後來我只看了戀愛片《致我深愛的每個你:無論哪個世界的妳,都是我最愛的妳。》

//

由於我在家裡用MOD看,兒子也一起看,被他看到我邊看邊哭。一直在擤鼻涕。

主角的爺爺死掉了,似乎夢到爺爺還活著的時候,但依劇情判斷,其實是主角在不同的時空。

以前我跟自己的爺爺很要好。

但是,在我讀幼稚園的時候,被他打了巴掌,去學校時,老師還關心我到底發生什麼事?

我的印象是:颱風天,爸爸在山上工作,他因為颱風危險所以沒有要回家。

但我吵著要爸爸回來。

//

前幾年,我將這件事告訴我爸。我的說法是:「爸爸,你知道為什麼當時爺爺會打我嗎?」我爸說了些話,但跟我知道的不一樣。後來,我跟他說:「因為我一直吵著要找你。」

//

我因為那件事,疏遠了爺爺,雖然還是住在同一個屋簷下,但我沒有原諒他,有點像是「絕交」狀態。直到他在我國中,因疾病住院快死了,我才有一種:我怎麼跟他生氣了那麼久的感覺。

這件事,跟電影裡的劇情有一點像,所以我哭了。

//

前陣子遇到夏季颱風,我爸又因此留在山上了。

但不同的是,他在line群組發早安圖。讓我覺得安心了許多。

我想,我應該是被恐懼感染了,如果沒通話確定平安,隨著風雨,恐懼越大。

//

幸好,我選了戀愛片,沒自討苦吃,去看悲劇。

//

昨晚看「賽斯心法」的書籍,裡頭提到了:結果先確定,方法自然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