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電219
晶電219

發表的文章範圍就是我的生活內容。讀書心得會慢慢搬到【喵喵書評】。

WEBTOON《某天成為公主》長條“已完結”漫畫,觀後感。

人物、畫風真的很美!我最喜歡看主角們穿不同的服裝了。

故事共分三季,第一季女主是小孩,第二季大約是小學,第三季是國、高中。


男主中,魔髮師短髮的樣子我比較喜歡。


總之,一整個故事就是個:服裝秀!!而我最喜歡第一季女主還是小孩時穿的各種服裝。


雖然第一季時女主過得戰戰兢兢的。


第二季她已經習慣在宮中的生活了,是女主最放鬆、如魚得水的時期。但末端時,為了把之前故事裡埋的伏筆揭開,有一大段比較艱難的時期。看了幾天(目前我用免費的追漫券一天看一話)......為什麼還沒進展啊!就這樣,於是我忍不住提前往後翻。


在WEBTOON系統中,有標註喜歡的“愛心鍵”,也算是作品評分依據。


而借閱中跟“購買鍵”,無法同時進行,真的很可惜。因為,過了14天之後,我已經不記得自己喜歡哪一話了。


前陣子,因為覺得《全知讀者視角》的長條漫畫很不錯,所以對WEBTOON首儲了33元,然後又從活動中拿到了一些“幣”,結果不知道要花在哪裡好。哈哈。


除非我把愛心拿來當標記,才能在14天之後還知道自己喜歡哪一話...不過我按的愛心是把它用來鼓勵的!謝謝作者帶給我這麼美的作品。


故事再2話就要結束了,扣除一開始可以連著試看的12話,陪伴了我111天。非常感謝。


儘管很好奇女主最後會心落誰家,不過果然“爸爸”還是最棒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