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電219
晶電219

發表的文章範圍就是我的生活內容。讀書心得會慢慢搬到【喵喵書評】。

共145話,直式漫畫《我的女友比我帥》,終於看到完結篇了!灑花!

謝謝WEBTOON提供完結漫畫,一天免費看一話的機會。

扣掉前20話的試閱,接下來我只能一天一天追了。沒想到今天,終於來到故事的結尾。

由於實在沒什麼高潮疊起,但我還是想看,只好用:舊習慣綁新習慣的方法,讓自己有動力每天去點開來看。

意思就是,我同時看兩部以上的漫畫,包含「完結的」跟「連載中」的。

以下爆雷:

他們分手的劇情高潮,在故事的非常尾端,但由於鋪陳的很久,所以,連我都忍不住想要哭。

總之是「女友性轉」的故事。

重點是:被性轉的女友有夠帥的!又體貼、又溫柔。連女主(但卻是男身)的女性好朋友都酒後告白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