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電219
晶電219

發表的文章範圍就是我的生活內容。讀書心得會慢慢搬到【喵喵書評】。

WEBTOON長條漫畫《金權世界》感想

由於尚在連載中,可以一直看下去,目前近200話。


目前出到第二季82話

我看到第一季的91話(一天內)


裡面畫了很多有關賭博的遊戲

有詳細的規則說明

不過我基本快速略過

雖然會有一種在看《棋靈王》卡通時的霧裡看花就是了


長大後

我有讓兒子在升小一時學圍棋

自己也跟著學

大約一年

也“自學”西洋棋跟兒子玩

至於麻將也問了先生

現實中的發牌規則跟某些奇怪的牌是幹麻用的

以前我只用過電腦玩(現在手機app遊戲就有了)


而在賭博的後果上

漫畫也如實的呈現

例如:沉迷、借貸之類的

當然

還有普遍的算牌跟老千


看到目前為止

有點像漫畫《遊戲王》的前期

出現各式各樣的遊戲以及方法

雖然它後期都在搞“卡牌戰鬥”

而且越出越多

對我來說就顯得比較無聊了

畢竟是同一個東西


除此之外

這個故事也運用了計謀贏得最後的勝利

無論是利用時間壓力

情感動搖

或是金錢誘惑

拉攏其他人一夥

跟《海賊王》不同的是:計畫通常有用。

而《海賊王》中的計畫是一回事

真做起來

簡直就是蠻幹

畢竟跟預想的不同

只能憑直覺行動

不過2者都有武力上的較量就是了

雖然在《金權世界》的故事中也會遇到意想不到的情況

但男主腦力“通常在線”

以至於不會太慌


很喜歡男主那呆呆的笑

還有一身肌肉


如果是電視劇播出

我可能沒有那個時間看

但漫畫的話

就可以快速刷過

時間就是金錢呀!!!

相信會點進來這篇文章的人

也是基於好奇

如果能提供一些判斷

那就太好了


最後

沒想到韓國也有“花牌”

不過裡面敘述的玩法跟日本不同

我還以為花牌是日本特產

從漫畫上知曉


寫於20221124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