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a異想
Flora異想

喜歡閱讀,喜歡隨寫,期待免於汲汲營營,只想記錄50+的人生,為自己多留一些色彩。文字或許平凡,但在於分享生活、觀點,並能盡情享受在當下,是我想追求的優雅!

我喜歡的閱讀報告

在馬特市上有許多作者不但寫文章也寫了不少讀書心得,這些作者的閱讀心得,每一篇都極為精彩,而我也因這些閱讀心得買到不少好書。

在我近期購買的許多書籍裡,多半來自馬特市幾位文友的閱讀心得而買,像是@淇淇@舒嫚以及@射手媽咪婷婷 等作者。她們的閱讀速度不僅快得令人乍舌,連閱讀報告都寫得極好。從他們生動的敘述裡看見書本的精華,進而也閱讀了許多好書。

我提到的這幾位作者閱讀效率十分地高,閱讀的書本數量也很多,涉獵的範圍也廣,其中以射手媽媽及淇淇的閱讀心得令我印象深刻。我常從她們的閱讀心得裡找到真心喜愛的書本。

這幾位都是在我所追蹤的文友裡選擇出的作者,畢竟還有許多作者的文章我並未讀過,相信有更多的閱讀心得介紹地是極為優質的書籍。

還有一位作者@MaryVentura,她讀的書,以我這種程度可能讀不來,因為絕大多數的書籍都是原文,我應該讀不懂。但她的閱讀報告是更有深度的,是為書評,我也非常喜歡。書讀不懂,至少書評能看懂一點。

 這一次我要分享的是射手媽咪婷婷的閱讀心得,她閱讀的速度極為快速,閱讀的種類廣泛,內容也頗有深度,看得出來文字的底蘊相當深厚。閱讀心得產出的質量也高,所推薦的書籍多半都讓我很想馬上買回來閱讀,像是青山美智子的書籍系列也是從她的閱讀報告中撿到的好書。這一篇寫的是《失物請洽圖書室》,也是美智子系列中我最為喜歡的一本,想讓大家也能讀到好書。我自己在讀完後也曾寫過心得,是本令人感受溫柔及在人生方向迷惘中得以瞧見曙光的書籍。美智子的許多好作品我大都是從婷婷這裡得來的資訊,而每一本書都沒有令我失望。婷婷的用字遣詞都極為細膩,有著自己獨特的觀點,很令人讚賞。也因此讓我更想讀這些出自她閱讀心得的書籍。

以下正是這本書的閱讀心得,其他書本的閱讀心得也可以自她的文章中閱讀喔。

  射手媽咪婷婷閱讀心得(失物請洽圖書室)


以下為Flora臉書的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share/p/53gXW7UAAU3nsest/?mibextid=oFDknk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