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電219
晶電219

發表的文章範圍就是我的生活內容。讀書心得會慢慢搬到【喵喵書評】。

《爆肝工程師的異世界狂想曲》and《持續狩獵史萊姆三百年,不知不覺就練到LV MAX》心得感想

劇透一些

《爆肝工程師的異世界狂想曲》and《持續狩獵史萊姆三百年,不知不覺就練到LV MAX》心得感想

兩部動畫入手都是在Youtube的木棉花頻道看到的。




異取同工的地方是………兩人之前都加班到不行,而且進入異世界之後,都很快(一天vs300年?)等級滿。

爆肝工程師久違的升級是後後後後來打了大魔王之一之後。




雖主角是一男、一女,但周圍的主要配角都女的,各種類型,真的很賞心悅目呢。



三百年狩獵史萊姆的高原魔女,因為想過悠閒生活,所以,以家為基地,做最低限度的賺取。直到等級MAX的事曝光之後,才有所改變,無論是挑戰、尋求保護,又或者是崇拜,總之就是各種夥伴的增加。



以商人為職業的工程師,以光觀為主,順便做買賣,順便提升夥伴(通常都很低)的等級。某種程度來說也是挺悠閒的,還可做有興趣的事,例如創造魔法或防具、武器之類的。



高原魔女的地縛靈篇我覺得最有趣,為了讓她離開那個地方,所以用附身的方式。結果進去了卻出不來,大家只好嘗試各種方法…

另外就是,魔法使用……比較像是模仿別人或從書上習得。




而爆肝工程師因為本人是音痴,無法詠唱魔法,只能用魔法卷軸使用後習得。幸而他有辦法創造出魔法卷軸所需的內容,請會魔法的夥伴試用,最後才會請人做成卷軸。

而其他能力,則是在做過之後,就會得到等級一的跳、跑、駕車、射擊………只要使用技能點數,就能點到滿級。

爆肝工程師到的世界是遊戲世界,有選單常駐,還有遊戲中的展開背包以及地圖。

我喜歡他的自我約束。刻意不走壞人路線。也曾得到莫名的稱號,例如弒神者,但讓我深深的體會到,將稱號裝備還是有用處的。

跟高原魔女比起來,限制什麼的多了,但一點一滴克服的故事,知道他等級高其實很安全,大家也都有所成長的故事,就是我最喜歡的點了。





高原魔女中傻呼呼的精靈,能幹的龍族,兩個屬性是史萊姆的女兒,蒼蠅王女,以及魔王大人,每一個都挺可愛的。光是這些,就讓人想繼續看下去呢!雖然不走打各種怪升級的路線,但悠閒的日常生活也讓人嚮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