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邊的彎月
左邊的彎月

是薄荷味的晨曦

好怕看著我的眼睛


它在看著


分享,分享,學習如何對話。無數悲劇的報導讓我感到世界開始失衡,謊言,看到別人的悲劇開始狂歡的人群——我稱為失智人。分享,分享,認為自己做了正確的決定,對方卻收到了不要再發這樣消息的警告電話。眼睛,眼睛,背後的眼睛。原來一直在看著我。無孔不入,了解我所有的一切。肉身的逃離不算什麼,只要還有情感上的牽掛。

眼睛,眼睛,從小就在我背後看著我的眼睛,如今植入到我腦子裡的眼睛。這句話裡面有個詞很危險,可以用其他暗語來代替。要小心,不要講**,不要想**,眼睛在看著。這裡不安全,這裡有眼睛。

我在想什麼,眼睛都知道。

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