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ro
Zero

剛好現在都是0

專注在自己的感覺真好

昨天睽違一年的踏入健身房,很明顯體力大不如前

上團課時我已經上氣不接下氣覺得快昏過去了,但旁邊的婆婆媽媽們依仍精神抖擻地跟著教練的節奏,動作一點也不馬虎,身為當下最年輕的學員,當下真的有被羞辱的感覺 哈哈哈哈

早上起床果真全身痠痛,下樓梯大腿炸裂的感覺讓我回想起大學系籃體訓的時候。真的是在「爬」樓梯而不是「走」樓梯,每一步的前進的需要抓緊扶手再利用慣性把自己甩上去。

但即便走的這麼辛苦我居然沒想放棄不去健身房,反而期待再去,因為我內心的感受是開心的,這是我專注在自己身上後呈現的結果。因為想讓自己變得更好看於是去運動,而這痠痛就是最好的證明

上一份工作中完全沒有時間運動,如同之前說的只有output沒有input的工作burnout會來的很快速,那時的我不斷的輸出自己的精力給工作,但卻沒時間專注在自己身上,幫自己充電,導致於我的能量條很快就歸零了。裸辭就是一步步的充電,把之前失去的節奏找回來,而運動就是我的第一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