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dinand Tsai
Ferdinand Tsai

喜歡分享小說、動漫、電影......

輕小說「關於救下迷路幼女之後,住在隔壁的美少女留學生就開始經常出入我家這件事」ネコクロ集英社WEB小說大獎銀獎作品

關於救下迷路幼女之後,住在隔壁的美少女留學生就開始經常出入我家這件事

集英社 DASH X文庫推出的校園戀愛輕小說「關於救下迷路幼女之後,住在隔壁的美少女留學生就開始經常出入我家這件事」(迷子になっていた幼女を助けたら、お隣に住む美少女留學生が家に遊びに來るようになった件について)是作家ネコクロ執筆撰寫、畫師綠川葉繪製插畫,因大受歡迎而獲得2021年第二屆集英社WEB小說大獎銀獎,目前在成為小說家吧網站上連載,日文版總共發行2卷,臺版發行至第1卷。故事主要講述了佛系的男主角青柳明人有一天班級上轉學過來一個英國美少女,那天放學之後剛出校門就碰到一個和姐姐走丟了的英國小女孩,聰明的主角猜想這個肯定是新同學的妹妹,三人碰面後小女孩說一定要去哥哥家玩,回到家之後才發現兩人都是鄰居,於是三個人便一起過上了校園生活……本書作者ネコクロ是日本輕小說作家,發表過「身為沒朋友的死宅的我,不知不覺間就被學院內屈指可數的美少女們包圍了,成為了人們口中的現充」等小說作品。

登場人物

夏洛特·本奈特

身份:來日本留學的英國少女。

個人簡介:青柳明人的同學,與妹妹愛瑪一起住在明人的隔壁。

愛瑪·本奈特

身份:來日本留學的英國少女夏洛特·本奈特的妹妹。

個人簡介:特別親近青柳明人,經常粘著他,擅長撒嬌。

青柳明人

身份:文中的“我”,夏洛特·本奈特的同學,住在她的隔壁。

個人簡介:學習成績極佳,在班裡默默無聞,經常充當“冤大頭”;與夏洛特關係親密。

故事簡介

有一天,夏洛特·本奈特到青柳明人的班上留學。

雖然同班同學的心都被舉止優雅、外表可愛的夏洛特吸引,但明人冷靜地感到“所居住的世界不同”,退了一步。但是,因為幫助了迷路的夏洛特的妹妹愛瑪,明人的日常生活發生了鉅變。

得知本奈特姐妹住在公寓的隔壁,再加上愛瑪對明人很親近,本奈特姐妹每天都來明人的房間玩。三個人玩多米諾骨牌,圍坐在餐桌前,一起出門。

在一起度過的日子中,明人和夏洛特雖然笨拙,但心卻越來越近——甜蜜又令人焦急的鄰家愛情喜劇開幕!

關於救下迷路幼女之後,住在隔壁的美少女留學生就開始經常出入我家這件事

https://lnovel.tw/posts-21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