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隽
王隽

我是大帅哥

年底钱会紧一些

到年底钱会紧一些这已经是惯例了。

前些天和以前的客户吃个饭,

聊个天。

他说这么热的天服装生意难做啊。。。

确实现在外面好做的生意可不多,

中小企业的日子都挺难过。

感觉什么都涨价,

就是自己的东西涨不了价。

好不容易有点订单,

哥!给你给我来个停电。

曰子不好过啊!

再说年底该给的钱要给,

该付的款要付,

该还的钱要还。。。

那不干了行不?

嘿!不行!

除非你以后不想混了。

标准的叫骑虎难下。

投资也半斤八两

半年赚的一周全出去了!

唉!

赚钱如抽丝,

赔钱如山倒。

靠墙墙倒

靠山山崩

年底满上

再跌上杠杆

昨天,终于向生活低下了高傲的头颅!

失业数月,股市下跌,熬不住了,昨天开始加入外卖大军了!

我是一个自尊心挺强的人,不想自己的窘境被附近的熟人看到,我特意把口罩往上提了提。

随着一声熟悉的美团提示音,我接到了人生第一单。是阿甘锅盔,在一个商场里面。

我生疏的看着导航,寻找着商家,向着取餐地出发了!

滴滴,又来了一单,是我常去的一家餐馆,我抢了,因为顺路。

我找到了商场,半天找不到阿甘锅盔在哪个位置!在餐饮区绕了一大圈都没看到,眼看要超时了,急得团团转,这时才想起向服务台询问,这会可算找到了。

马不停蹄驱车去取第二个件,因为知道怎么走,没用导航,很快就到了。

一进门,老板一愣,显然是认出来了我,但是也没说什么,我赶紧拿过餐,匆匆离开了。

好了,两个餐都取完了,要赶紧去送了。

来到了第一单客户的写字楼,我勒个去,二期6栋B座在哪里,找啊找,没找到。问了一个路人,也不清楚。

这时,另外一个客户的电话来了。

“你到哪里了?”

“不好意思,我这边在送第一单,马上就给你送过去了,您稍等一下哈,我尽快给您配送”

挂了电话,,我又向一位保洁阿姨咨询,总算找到了!

可是保安不让上电梯,非让我下到地下室,从货梯上去。

行吧,走货梯吧。

15楼到了,客户一脸不悦的接过餐,小声抱怨,这么慢。

好吧,第一单终究是送完了。

人还没下楼,这时,第二个客户又来电话了!

“你现在在哪里,我马上要出门了!”

安抚一番,我加大马力,向客户家驶

去,心中一顿委屈。

目的地是一个老旧小区,没有电梯,爬到六楼,交完餐,说了一堆抱歉的话,终于第二单也结束了。

走出小区,有抢了一个优质单,心里终于好受点了。出发,取餐去。

快到了,客户打电话取消了,哎。

我没有再着急抢单,把车推到路边,喝了点水,静静的呆了半小时。

最后送了一单往家方向的单,收工,不跑了。

回到家,心里不是个滋味,喝了点酒。心里不痛快啊,出门两个多小时,就跑了3单,收入19.1元。

几个月前,我还是一家公司的销售主管,每天西装革履出入高档写字楼,与人谈笑意气风发,点一下股票有几万的盈亏,每月有30000左右的收入。

现如今,为了几块钱跑上跑下,呵呵,人生如梦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