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隽
王隽

我是大帅哥

一日游

游的时候,

我最讨厌的就是一日游,

走马观花,

特没劲。

上车睡觉,

下车拍照,

尿尿。。。。

现在的股票市场,

也来一日游。

欺负交易股民,

利用交易制度是t+1,

不是t+0。

你看涨得比较好,

冲进去第2天就套你没商量。

换个板块,

接着一日游。

轮动超级快。

差不多就是上车被套,

下车拍个照,

尿个尿

数字币们挖矿几乎被切光

电价接下来会涨

煤价高了电厂不想多发电。

在打压煤价,

压得住吗?大概率压得住,

因为煤我们多,

大的煤企又绝大部分是听上面的。

限电会影响消费端,

但同时也影响供给端。

如高耗电的铜,

铝,

锌等等供应反而会吃紧,

价格会比较坚挺。

不过这也会有个临界值,

一旦经济受不了就会形成负相关,

你跌我跌,

大家一起轮流跌。

所以期货市场一般会形成牛市和熊市,

同涨同跌效应比现在的股市会更加明显。

用长线思维选股并买卖,

更容易战胜短线追涨杀跌的资金。

俗称~“割韭菜”。

这么大的盘子,

这么大的市场,

确实也难管。

完全不管又不行。

难办!

上面难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