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隽
王隽

我是大帅哥

征婚帖

我一好兄弟40出头了,

还没结婚。

一个人在上海打拼压力大,

工作忙。

现在有房有车,

有事业,

车还不止一辆是两台。

都是沪大牌的牌照。

他人品很好,

非常孝顺,

勤奋努力讲义气,

做事相当靠谱。

以前做投机我帮他亏过几十万,

人家一句坏话都没说,

还相信我。

因为前两天另一个兄弟都不知道盐湖开了,

所以今天早上我提醒他一下。

见截屏:


通过万能的社区帮他找找女朋友看,

万一能成哪!

要求:孝敬父母,

勤奋善良,

勤俭持家,

美貌如花,

才华横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