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风满楼
江风满楼

只记录某一个瞬间 一个光影 一句话 一个人,或者一段往事

奥哈库尼4月

没有定义。不要定义。

年轻的时候,喜欢上一个人就只想着在一起,天长地久。

彷佛这才是爱。

可中年后,喜欢一个人,竟然可以默默地看着ta微笑,留意ta的动向,最多,也只是想象一下相依时候的场景。

就醒了。

当你扭着头,看紧很久,终于捉住我目光用唇语隔着人群向我说谢谢的时候,这个世界就只有我们了吧。

这,也是爱。

每次看到你来我身边坐下,就会欢喜。这个长周末因为你而难忘。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