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海雅
陳海雅

現在專注演戲和創作的躁鬱病人 在Matters神出鬼沒 IG:@ettachanchan YT: 努力生活的大嬸演員

我的包有什麽呢?--《演員上班篇》

帶什麼東西去要視乎拍廣告/電影還是電視劇,也因為時間長短不同,還會看有沒有Budgets。

@MaryVentura 寫完了,還拍了片啊!!!

以下的大包包是我去開工的伙伴,購自倫敦Charity Shop ,Only 6 鎊,超好用。

通常我會帶個大包包出門,而最重要是!!!!不能帶Tote bag, 一定要有拉鍊,因為片場人來人往,不是說有什麼給人偷,包包口太大易掉東西,因為我埋位不能看顧包包。

有時候(不一定)有時要準備自己的衣服去,但通常有服裝供應,而且還要專程一天去試身,所以我的薪金包試身,所以薪金低的多數没有試身,給尺寸他們更會買合理的衣給我了。

Hey 如果你聽得明廣東話,不如看我親自演繹,因為不懂加字幕(要學習一下🥹)

劇本,現在還只有數頁,希望日後有機會有更多對白。但拍廣告通常比較少對白,在casting已太概知道是什麼,不用劇本。有時根本只要我做表情就好了。

如果拍攝時間不太長我就帶小水瓶,片場一定有水但不環保。購自無印,只賣十多元港幣,小巧又有型。

拍廣告片的飯盒都配飲品,但電視劇只有主要演員才有飲品,所以拍電影或劇集我也自己帶冰凍飲品去,没有味道的水配飯盒太慘了😭。

通常都有化妝師幫忙化妝,但電視劇不一定,要自己化妝,所以帶化妝袋去。

這是充電器,有是拍十多小時,如果沒有它,電話沒電,拍攝到半夜没有電話call 車就大件事了。

我在拍攝現場未埋位時會看書,不會用耳機聽歌,因為我覺得塞住耳仔好像不想和人溝通,有點没禮貌,感覺不好。--->我最近看完的書,題外話一行襌師系列太有啓發了。

銀包/電話/八達通/鎖匙一定有,忘了手帕!!!!夏天很重要❗️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