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za Huang
Eliza Huang

用溫暖的字,唱生命的歌。

海上的故事|舊金山|Golden Bridge on the Seawomen's Eyes

「只有在船上才能看到金門大橋的底部啊!那是別人看不到的。」 — 他說

來到了東航的最後一站 – 舊金山

見習三副打電話到我房間說:「要不要上羅經甲板看金門大橋?還有一段時間才會進港!」

我興沖沖的跑上去,看到了那久聞大名的金門大橋朝自己越來越近

Sailing to the Golden Bridge

船持續向前航行,我們到了橋的底部

見習三副說:「只有在船上才能看到金門大橋的底部啊!那是別人看不到的。」

我心想:「真是太令人驚嘆了!這是屬於跑船人的福利呢!」 當時真的非常開心

Under the Golden Bridge

繼續沿著航道航行,看到了傳說中的海上監獄 – 惡魔島!專門關重刑犯的地方,惡魔島也因為電影 - 絕地任務(The Rock) 成為著名的觀光勝地,未來如果再來到舊金山,我一定要到島上看看!

The Rock

接著我們航行到舊金山沿岸,看到了高高低低的山丘地形,最初那裡是倚賴馬匹,但對馬的負擔太大了,於是著名的叮叮車就這樣被發明了出來。

讓我想起我的師父,也就是最初教我的船副說過,如果你們有下地一定要去坐叮叮車,車會先把你們載上去,然後可以慢慢逛下來,一邊欣賞舊金山的街景。

舊金山高低起伏的地形

因為一些原因沒有下地,有一位和我十分要好的老菲水手Arvin,傳訊息問要不要買紀念品,於是我就選了幾樣具有代表性的紀念品,雖然沒有到此一遊,但也算是自己曾經來過的回憶!

Souvenir from Arvin

晚上當班結束,我走上駕駛台,欣賞舊金山的晚霞,微風拂過臉龐,使我腦海裡浮現了一首歌

"If you're going to San Francisco. You're gonna meet some gentle people there." ~ San Francisco - Scott Mckenzie

這樣的舊金山,好美。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