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za Huang
Eliza Huang

用溫暖的字,唱生命的歌。

自我介紹|Introduce myself

(编辑过)
Every good thing in this world, started with a dream. —— ⟪Willy Wonka⟫

Gretting

Hello~我是Eliza,今年22歲,是個航海人,想在這裡寫下我的生活和旅行故事。

喜歡認真生活的感覺,並從中感受生命的美好,然後藉由文字,傳達給大家我所看到的世界。

喜愛生活,用心去感受所發生的一切

喜愛旅行,用雙腳探索不同地方的美食與美景

喜愛寫作,用文字傳達溫暖並留下當時的悸動

未來的文章將以生活、旅行和海上的故事等為主題,向大家分享😊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