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人院院長
瘋人院院長

I'm Ian

舊金山上層世界跟下層世界

舊金山 downtown 的情況,看起來是蠻糟的我想解決方案大概就是大樓之間蓋空橋,正常人移動就在大樓跟空橋那就真真實實變成上層世界跟下層世界

Torres Pit 托哥拍的舊金山 downtown 的情況,看起來是蠻糟的

我想解決方案大概就是大樓之間蓋空橋,正常人移動就在大樓跟空橋

那就真真實實變成上層世界跟下層世界

其中有一段去唐人街拍,我 2012 去舊金山,同事都跟我說,盡量不要去唐人街,那邊治安不好,沒想到現在唐人街看起來反而是安全的地方。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