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l
Emil

生活不一樣

我以為入嚟Matters主要睇嘢,原來要寫嘢,不是我平時會做的事,不要緊,反正時間多的是。

沒有了蘋果,到處找東西看,下載了幾個news app 都不太滿意,加上社會上各種巨變,生活變得非常空洞,想走又走不了,很不開心,結果來到這裡,試試新事物,也好。

我是個電影迷,光與影才使我着迷,文字從來與我沒什緣份,主要看新聞,一看書便立刻有睡意,三頁之內一定睡着,常打趣說比吃任何安眠藥更有效,一啲都無誇張。但看電影,幾小時,很悶的電影都沒問題,我自己是解釋不了的。

看看這裏會帶來什麼,希望有驚喜,對生活帶來一點點新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