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野
田野

日記本 草稿本 廢紙簍 腐敗和肥沃

田野日记20221101

咨询感想,和周老师重遇,今天与明天

田野日记,即是我的日记,只需要对我自己保持诚实。

每周二晚7:30是我做咨询的时间,今天咨询,提前吃饭了√,提前稍微想了想咨询时要说什么,但没有进一步归纳和梳理,在咨询时说得还是有点慢和无序的。脑子不算是完全清醒。今天很快乐,是的,我今天其实有些异乎寻常的快乐,我此刻才意识到。

今天上午把几个周边的快递寄了,收到了好多好多感谢,而我原先非常忐忑,现在一看原来还是帮到他们了。下午则看了两篇关于美国对华芯片制裁的文章,是之前就想了解的新闻,这次打开看完了。想把周老师留在我的世界里,想还能接收到她的能量和讯息,而原来周老师也愿意我还留在她的世界里。在咨询之前,应是为拖延思考咨询要说什么,而打开多邻国学英语学了好一阵子。好好玩噢!

这些让我今天如此开心,一直到咨询都是一个有些亢奋的状态。今天的咨询一个小小的突破是,发现自己很少感受。甚至在讲和周老师的重新建立联系、上周歌迷的去世时都没有很大的情绪波动。再回想起连之前的改变也是很硬的,那里面很少是对当下自己的爱,更多是知道什么更应该而已。但,怎么才能更多温柔,更多感受到自己的感受呢?

突然想插一句话,希望下周可以和陈老师线下做咨询!!!!!!!好想线下见面哦。

去和回来的路上都是咨询的一部分(误)

昨天布置的任务中,吃两顿饭和咨询前思考完成了,没有工作两小时。

明天,希望

1.10:00前去做核酸,买桶水回来

2.上午工作半小时,下午工作一小时半

3.还能回来写日记,不然就把这日记换个地方

[今天给我力量的人事物]

和周老师的沟通 (重视自己、爱自己)

心理咨询(指向改变的希望,我真的能对自己更多感受吗?

《美国对华芯片制裁全解析》

https://theinitium.com/article/20221101-opinion-us-chip-sanctions-china/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