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野
田野

日記本 草稿本 廢紙簍 腐敗和肥沃

《八把大提琴》repo

(编辑过)
去散步吧,没办法塑造成型的话,干脆就先散在那大街上。
  • 我家和琴台真是住得很近,步行20分钟就到了,步行去琴台,晚上演出结束再在夜色中散步回来,仅这散步已够诱惑我了,惭愧,迈上音乐厅台阶的时候我好像比进去时还愉快。
  • 托转让票和惠民票价的福,坐到了第三排,前几排的音场的确没有后面的好,有时感觉有点混乱,一开始还觉得声音没想象中的大。但我从没坐过琴台音乐厅或是剧场的前几排,原来音乐厅的舞台没多大,表演者和观众这样近,互相可以感觉到。
  • 目前我仍是在演出间隙去查该怎么欣赏音乐会的听众。尤其《春》那种欢快明媚的曲子我听了完全进不去,那些明媚都与我无关。期间有感触的是《秋》第一乐章,秋冬里快板的部分。喜欢那些激烈的、多提琴合奏的部分,喜欢那些需要他们喘不上气一般演奏的部分,一些乐章我看时觉得那近乎于性一般赤裸,演奏者无暇顾及手中琴弦之外的任何事,投注于此。
  • 出音乐厅塞上耳机,只找到小提琴版的四季,放着回家,倒听出了春的好。
  • 听音乐会时四处跑神,不知道该怎样对待坐在那儿的时间才好。一点也无法沉浸进去,但也用这种美把自己拽出来了,从被窝拽出门,又有了读一读《演奏之外》或是听焦老师那期播客的愿望。躺在家过了两天,在今天写培训作业时看到三低,情绪低落、思维迟缓、行为懒散,回顾这两天我陷入这样近乎抑郁的情绪中。又塞了心事到我比房间更乱的心底。而且很难见C老师,也即将三个星期没见他了。见也很难见到线下的他,这让我感到有些喘不上气。但在听音乐会的时候,想起那天曾说的,活给自己看的想法,在日记本上写下想让自己做到的事情,然后去完成。C老师当时给了一个加了重音的肯定来着。
  • 听了四季全曲呢!开场前抓住那一点点时间查维瓦第计划,但就这个脑子不在场的水平,不敢说是听过的人了。
  • 也应该这样活吧。对了,想到我最近都很想去中山公园的,明天天气很好的话,是时候去公园了!
  • 比起乐曲,我似乎还是更被有词的演出打动。歌曲、上次的音诗朗诵,很期待陈萨他们的音乐会。
  • 可以读书了吧!我应该有完成这任务。再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