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野
田野

日記本 草稿本 廢紙簍 腐敗和肥沃

田野日记221104

呼和浩特 跳楼的母亲

我的生活显然陷入了一团糟,混乱的程度如同此刻我身下的床,叠着未洗的衣服、没套被套的被芯、套了被套的被子和我的所有待办事项和所有心事。

工作状态与个人卫生状态相关,我早注意到但我没管。这样乱七八糟的屋子是没办法工作的。没有在工作就起身去洗澡吧,总要先照顾好身体,不要违背规律。

我显然注意力不集中,很没精神,整天泡在各种社交软件中,那天甚至忘了当天该下沉了,眼睛时刻不离开手机。衣服该洗了哦。

躺在床上读小说,是哪个时刻,打开了呼和浩特群聊的视频。

我好恨这个世界啊,为什么女儿没办法第一时间到母亲身边。

他们的小区是因为什么被封控?母亲因为什么跳楼。为什么我们现在在因为无症状感染者哪也不敢去?于我,是因为担心出行轨迹与感染者重合,因而被划为密接,再被拉走隔离,没办法上班。单位再三强调不要乱跑,因为上级不接受数字增加,可是数字增加意味着什么?

感染人数增加比不让人们出门还可怕吗?比不让煤气中毒的孩子出门、妈妈跳了楼的女儿出门、需要肾析的患者、想做产检的孕妇出门还可怕吗?

经济停摆,所有人足不出户演这样一出戏,配合防疫,英明神武,我无二话。

我有!我想知道防疫为何比民生重要,防疫真的是为了民生吗?这吃不上饭出不了门的生活。

明天本来要发组织的活动的群公告的,邀请大家准备一杯饮料、准备宅家生活中记录快乐的照片,现在还怎么发呢?还可以快乐吗?

明天洗衣服,吃饭,早点起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