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野
田野

日記本 草稿本 廢紙簍 腐敗和肥沃

田野日记221102

答应办活动

今天本来是当小帮手,结果莫名成了一个活动的组织者。

单位23:37发消息组织五人突击队,我默默将手机静音,洗漱睡觉。想过要去,但还是想有反抗。

晚上跟妹妹聊天,会有用吗?我不知道,对我有用吗?是梳理但我更需要行动。不是不信任她,我的确觉得妹妹的大学似乎比我过得好。我太飘了。

今天有好好做饭吃饭,起得也早。

只是明天会很忙了。

昨天工作两小时的任务还是没完成。

1.一起把文案写了

2.工作1小时

3.吃两顿饭

今天给我力量的

公主关于超限艺术展的介绍

活动讨论中coco的夸奖

自己下的青椒土豆面条

我自己曾写过的战神卡尔迪亚文章结尾!

我是战神,无需成为卡尔迪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