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宵
良宵

假裸

(编辑过)
有想過拿字換錢,但覺得太裸,還裸得假。

想過拿字換錢,但覺得太裸,還裸得假。

然後就也到了怎麼假裸,也得拿字想個辦法。是這樣,怕醜的老不下場,下場的終歸怕醜。真寫字的矯情第二,心病第一。

寫和說有時像同一件事,你永遠得有個對象,暗暗滿足起碼的假設,比如最少有人在那,就在那,聽不聽其次。

連這個假設都為難半生。為什麼?為對象不過「交流」。

交流得害怕。

交流什麼?

人靜著,你覺著什麼都有了交流,什麼都交流好了,我說的是真的靜著。

然後來了一個活人,交流起來。

你馬上覺得,交流真他媽是全世界最殺風景的事。

很費勁,人與人的日常交流,除了吃喝拉撒上下廢話,真想交流點什麼,就開始了,各種體位變換,各種哼哼嗨嗨,其實都知道不不不不會到癢處,其實都知道最不負交流的,就那點你打發不掉的時間。完了連個嗝都沒有。

總之挫折日久。

交流不易,直流可好?

因為我乃真廢物。現在什麼幹不了。

想辦法搞點散裝筆記,典一點微薄的零花。

沒幹過什麼正事,幹過的都是不食煙火的,同一件事。

我是寫,但從來不像這樣的寫。

我的字不會是我,但我一定是我的字。

良宵 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