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樂思
陶樂思

社工系學士。現職行政人員。業餘寫作。喜愛自學。寫作領域涵蓋觀點、社會科學、歷史知識、寓言短篇等。Github: https://github.com/Dorothy1984

寫作收入的提現方式

這篇只是腦震盪,提出多元的提現方法

我知道現時在馬特市(或者也包括其他寫作平台)的寫作收益,不論是在這兒的法幣錢包,抑或在交易所把likecoin兌換成法幣,最後都會傳入銀行戶口。但其實有沒可能增加提現途徑,迎合不同人的需要呢?交易所的事情比較複雜,可能也難以在短期內改變,單就馬特市而言,當我們已經累積收到五百元或以上的支持時,是否可能把馬特市的錢包的法幣,轉帳到作者的master扣帳卡呢?

之所以提到扣帳卡,是由於我的個人因素,我一直沒有,也不打算申請信用卡。但為了方便網上購物,在這兒和Patreon支持不同的創作者,沒有卡又確實不行。所以我去年就辦了一張tap&go預付卡。由於我的消費額一向不高,有一張預付卡,方便繳交一些不得不在網上繳交的費用就已經足夠。我想,有無可能在這而寫文章賺到的錢,能直接打到我的預付卡,那就更方便我繳交各類費用,例如圍爐、Patreon月費了。

這個想法會否過份簡單,當中會不會牽涉很多技術問題呢?請這兒的大大們給點意見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