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樂思
陶樂思

社工系學士。現職行政人員。業餘寫作。喜愛自學。寫作領域涵蓋觀點、社會科學、歷史知識、寓言短篇等。Github: https://github.com/Dorothy1984

2021年復活節長假期,來個開心流水帳

長假期快將結束,來記一筆令自己開心滿足的流水帳

若大家見到「開心流水帳」,想到的是美食、娛樂、消費,可能會感到失望。因為事務型人格的樂思,會感到開心的,往往是做事的成效,或者是新鮮的學習體驗。但無論是什麼引致開心,既然是開心就不妨來記一筆吧。

到今天,我已累積支持了超過一百二十篇作品了。看見數字,連我自己也沒想到,原來已經支持這麼多作品了。當然啦!正如 @志工爺爺 所說,互相抖內促進馬特市繁榮嘛!所以日後我還會繼續的。

「樂思展館」到了今天,已經累積超過五十篇文章了。推介的作品數目也接近一百。希望大家喜歡我推介的作品啦!說真的,看見「樂思展館」的推介文拍手數越來越多,偶然還會收到支持,真的很開心。加上看見部份被展館推介過的作者拍手數也穩步上揚,一種莫名的滿足感油然而生。當然,這也是作者們本身的努力,不能全然歸功於展館。

在假期的第一天,我購買了 @高重建 。所著的《區塊鍊社會學:價值、媒體與民主的再想像》電子書。這是我第一次用手機應用程式閱讀電子書。這次的初體驗順暢且愉快。我已經讀完整本書了。待進一步消化後,會在這兒法一篇讀後感。

這個假期過得充實而滿足。體驗到的與平時日日如是,彷彿同一頁書不斷複印的生活非常不一樣。也正是這些不一樣,給予我繼續前行的動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