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inaWF
DivinaWF

努力研究玄學、修行與宇宙法則的巫醫 共感人+Multipotentialite+網站設計師+健康管理師+薩滿療癒師+女巫+芳療諮詢師+自然療法師 想看不同主題的文章,可以點選「標籤」 目前主題: ✅ 薩滿旅程(旅程故事) ✅ 薩滿(相關知識、技術) ✅ 靈異怪談(鬼故事) ✅ 共感人(共感人相關知識、經驗) ✅ Divina 個人生活(閒聊) 其他 #靈能力 #揚升 都可以看看~

通靈鬼故事-「名字的來由」

人生總是充滿了逆推才知道的驚喜!

人生走過30年,回頭才發現,很多事情都是安排好的。老人家常說「一切都是冥冥中注定的」,這句話用在我身上真的完全應證。

看過我前一篇通靈鬼故事的朋友就知道,我的通靈能力是與生俱來的,但是,究竟為何會有這樣的能力?他對我來說,像是詛咒,而不是一份禮物,而這幾年來造成的困擾深深大過好處,所以我幾乎花了大半輩子在想辦法找到源頭,甚至找到關閉他的辦法,尤其是擁有這份通靈能力+共感人體質,更是慘上加慘!

曾經我以為待在一個固定的佛門下修行,就能解決這個困擾一輩子的問題,當時的師父、師兄姐也是這麼說,但看著師兄姊們一心只求生活富裕、事事順利、身體健康,就好像人世間的事情圓滿了,他們就覺得問題被解決了。

但我要的不是人世間的事啊!我要的是答案!
WHO AM I ?
WHY ME?

於是乎,在內心的強烈呼喊之下,我離開了待了六年的修行佛門,我知道那是一個過程,必須走過那段,才能聽見內心靈魂的聲音有多強烈,多渴望答案,也更明確知道「我必須修行」,只是這條路並不簡單。

既然這篇文真的主題是「名字的來由」,可能就會思考,「究竟名字跟修行有什麼關係?」我原本也覺得沒什麼關係,但萬萬沒想到~這一個名字,開啟了連結過去所有事件的通道,把原本看起來完全無關的事情全部串連起來了!也讓我更接近一直在尋找的答案~

離開了修行佛門之後兩年,我忙於工作賺錢,想盡辦法讓自己脫離金錢的不穩定狀態,但仍然沒放棄尋找答案,當時我認識了南傳佛教的師兄,他跟我講了他在泰國成為和尚的故事,也結緣給我一面古早廟裡出的佛牌,因為我提到了想要修行找答案與改善家裡的經濟狀況。也可能因為這面佛牌的關係,讓我更有往修行之路的決心。

當時住在台北市一間普通的公寓,搬進去時沒注意鄰居的狀態,沒想到住了幾年後,原本好好的陽宅變鬼屋了!(這個故事之後會再寫一篇,很驚悚啊!)但也因為住在鬼屋裡,讓我時時被鬼騷擾,不勝其煩,決定要不把鬼趕走,要不就我人搬走!就在一個偶然的機會,路過一間賣香的店,原本想說買個可以驅鬼的艾草香,沒想到居然認識了秘魯聖木這個神奇的植物,燒下去之後,馬上鬼退散!

但是~~那時我並不知道除了鬼以外,這世界還能有什麼困擾我的靈體。沒想到,聖木持續燒下去沒幾個月,出現的卻是一連串我不太理解的事件。(後來才知道聖木其實不是驅鬼用的~~)

某天晚上,我夢到自己身在一座高山上,腳下踩著有點枯黃的草,山很高,但山頂卻沒有幾棵樹,眼前是一望無際的枯草荒漠,很像安地斯山脈枯黃時的模樣,這也是當時我在夢裡浮現的想法,但其實我當時並不知道安地斯山脈長什麼樣子,但卻好像一眼就認出來,這個地方有種熟悉感。

安第斯山的一角

眼前還有一個木頭堆起來的火堆,火堆旁站了一個穿著獸皮的人,很像穴居人,但是臉上有著部落的彩繪,看起來很像黥面,又很像印地安人在臉上畫的彩繪,這位老先生看起來像是一位部落裡的長者,手上拿著一個雕飾著鳥頭鳥翅的長杖,上面還綴飾著羽毛,很像是老鷹的羽毛,咖啡色夾雜著白色的紋路。說這個畫面像印地安人的部落嗎?也不是完全像,因為這位老先生頭上並沒有戴著酋長冠,身上也沒色彩鮮豔的飾品,而且他頭髮是散落的,並不是綁著馬尾或辮子,跟我們平常看到電影裡的印地安酋長又完全不一樣。

我實在納悶,睡前也沒看關於印地安人的電影或照片,怎麼會夢到這麼奇特的畫面?但夢裡我似乎認識這位老先生,他拉著我的手在火堆旁坐下,講了好多好多的話,夢裡的我似乎都聽得懂,即使語言完全不是中文、英文,像是一種古代方言或是印地安話?當時我並沒多想,只有認真記下他講的每句話,因為這是夢,醒來時要記得內容是非常不容易的,而我知道他的話很重要,我必須記得!

就在最後,老先生把他的手杖交給了我,告訴我一段話,但是我卻只記得一些片段,醒來時,我發現自己緊緊握著的雙手中並沒有手杖,那個雕刻著鳥頭鳥翅的美麗手杖並沒有跟著我一起回來(廢話!),而他講的最後一段話,我只記得「Diving deep , Divine.....」重點是我在夢中要記得他的發音,用英文單字的方式才能記得。口中念念有詞的醒來,才發現真的是英文!而當時的我完全不知道這字的意思,醒來後馬上寫下,並且查字典,才發現他跟占卜、預言、神聖的有關。

就像是他告訴我「你有一個隱藏的過去與記憶,必須要深入尋找,要想起來,要記得~」

於是~我記下了這個字,並且為自己取名「Divina」,只為了記得老先生說的話,直到未來某一天,能更找到他所說的過去記憶,然而在這一年當中,真的用這一個字,串連起許多神奇又難以解釋的事件!

接下來這一個系列將會把這些事件一一道出,如果有興趣的朋友,也請不吝拍手+留言,這是一個自修巫醫的修行歷程,要看作是小說故事也可以,要當真亦無仿,畢竟~在還沒走到終點前,任何事都是未定數!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