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inaWF
DivinaWF

努力研究玄學、修行與宇宙法則的巫醫 共感人+Multipotentialite+網站設計師+健康管理師+薩滿療癒師+女巫+芳療諮詢師+自然療法師 想看不同主題的文章,可以點選「標籤」 目前主題: ✅ 薩滿旅程(旅程故事) ✅ 薩滿(相關知識、技術) ✅ 靈異怪談(鬼故事) ✅ 共感人(共感人相關知識、經驗) ✅ Divina 個人生活(閒聊) 其他 #靈能力 #揚升 都可以看看~

疑?Likecoin漲了這麼多?

記得2019年年底,我剛來到Matters沒多久,認識了一些很不錯的朋友,獲得了許多鼓勵。那時的我才剛開始重拾對於網路創作的信心…..

記得2019年年底,我剛來到Matters沒多久,認識了一些很不錯的朋友,獲得了許多鼓勵。那時的我才剛開始重拾對於網路創作的信心…..

因為很多年前,我曾經充滿熱忱地在論壇專欄裡創作小說,沒錯!就是論壇🤣 現在年輕的朋友可能已經跟論壇這種東西不熟悉了,何況我還是在當年最多人使用的Openfind🤣,結果就在故事要完結前的最後一章,有讀者跟我說「你的小說被抄襲了」那時沒有網路著作權法,我就只能任由陌生人偷走我的創作,什麼都無法做。

事隔幾十年後,在一個奇妙的機緣之下,我發現了Matters,也開始寫一些小東西,遇到不少熱情的朋友,也就在這邊默默地寫了下去☺️。

前陣子因為懷孕生子的關係,有一段時間沒上來寫文跟看看大家,這幾天想回來寫寫鬼故事,打開Matters發現~大家都在討論虛擬貨幣與我看不懂的東西,哈哈哈哈😂~趕緊追了幾篇文章,有點似懂非懂,就默默地打開Likerland,又嚇一跳!Like Coin怎麼漲這麼多?!(我上次看是半年前了)

又點進另一個地方看看~

疑?是我錯覺嗎?漲了?!

是因為最近虛擬貨幣很熱門,所以突然大家都漲了嗎?真是太奇妙了!

最近想來寫寫人生中遇過的各種真實靈異事件,希望別嚇到大家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