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inaWF
DivinaWF

努力研究玄學、修行與宇宙法則的巫醫 共感人+Multipotentialite+網站設計師+健康管理師+薩滿療癒師+女巫+芳療諮詢師+自然療法師 想看不同主題的文章,可以點選「標籤」 目前主題: ✅ 薩滿旅程(旅程故事) ✅ 薩滿(相關知識、技術) ✅ 靈異怪談(鬼故事) ✅ 共感人(共感人相關知識、經驗) ✅ Divina 個人生活(閒聊) 其他 #靈能力 #揚升 都可以看看~

聊聊近況 人生新的挑戰

許久沒更新文章,因為這幾個月,我的生活算是有了很大的改變,雖然在意料之內,但仍然需要時間適應與體會其中的許多意涵。就透過這篇來跟老友們更新一下近況吧!

在研究與實驗薩滿旅程的這幾年當中,也在生活中驗證了許多旅程中得到的資訊,不管是在療癒個案時,還是對應到世界時事、生活中的大小事。這很像民俗信仰中常提到的「神明託夢」或是「神明的旨意」。而我也在這幾年中非常勇敢地去跟著所謂的托夢、旨意、訊息去做所有的決定,即使我覺得恐懼或是擔憂,仍然閉著眼往前走了!畢竟過去我是一個什麼事情都要沙盤推演過才能出手的人,一切都要根據邏輯與理性推算才算是合理的決定。

這要怎麼說起呢?

幾年前的某一天,我夢到了一位帥哥,他跟我說~接下來我的人生會有所轉變,只要我願意,他會一步步指引我方向,但選擇權依然在我,如果不接受也是沒關係的。

當時的我正在前一個創業環境中掙扎著,公司賠錢,合夥人又偷錢,加上原本家中的負債,我已經精疲力盡,甚至身體出現嚴重的免疫系統疾病,如果不積極治療,很可能就會上天堂了!當時的心中不斷地呼喊著、求救著,但因為我沒有任何宗教信仰,其實也無法融入任何宗教團體或完全買單任何宗教教條、理念,所以我唯一在心中能求助的只有那未知的造物主,甚至當時我並不相信祂的存在!當然,到現在,這對我來說仍然是個未知數,因為目前對我來說,祂不是一個人或是單一存在,而是意識流,無法以文字言語去定義的存在。

回歸當時的夢境,那位帥哥只簡單地告訴我~你可以選擇為他人開門,自然你會獲得你所需要的一切。

當時我一直追問著他「開門是什麼意思?」,經過與他的一番討論,才知道原來是要我開始傳授薩滿旅程的技巧。懷著滿滿的疑惑,我甚至不確定自己已經準備好了,但當下我也只能放手一搏,抱持著驗證資訊的精神,我開了第一堂課!而宇宙也很快地回應了我,湊滿人數,順利開班了!接著一班一班地開始成班,而在傳授技巧與知識的過程中,我找到了自己的喜悅與熱情,那些當時在原本的創業環境中不被看重與珍惜的知識,而今有了願意學習與珍惜的聽眾出現了,而這些知識也實際為學員們帶來了啟發與幫助,也促使我更努力地累積更多的知識與技巧,精進課程內容與技巧的應用。

在教學傳承的過程中,我獲得的收穫、體悟,跟學員們是一樣豐盛的!這是我當時未曾想過的!可能當時我已經在原本的創業環境中被磨掉了熱情與希望,差點要在那樣的環境中犧牲了生命。所以在決定走上他說的那個選擇之前,我毅然決然地收掉公司,離開當時的環境,切斷所有的人脈,把時間留給自己與接下來要做的事,於是身體健康了、財務危機有了曙光,問題開始一一迎刃而解,就如同他說的「自然你會獲得你所需要的」

就在開課滿一年的某一天,我又夢見了那位帥哥,他給了我另一個選擇的機會,也告訴我接下來會發生的事,那也是我從未想過要做的事,懷孕生子!

這件事我猶豫很久,也想過乾脆不要選擇這條路,繼續裝傻就好。沒想到這似乎不是種選擇,而是預言!於是,我開始了新的生活方式~懷孕!

當個孕婦不是件很容易的事,很多新的體驗需要去適應與學習,而很有趣的是,在懷孕的過程中我也持續進行薩滿旅程,對於那些非實相世界的神靈們來說,孕育生命是一件很重大的事情,他們總是很愉悅地接待我的到來,甚至在孩子還沒出生之前,我就能與他的靈魂一起探索上下部世界,這對我來說也是一個很特別的體驗。

一直到現在,孩子出生了!自己的身體又有了新的變化,而這過程中,也有許多熱心的神靈們協助給予知識與療癒我的身心,即使生產的過程是如此辛苦,讓我幾乎都要絕望,那些產後的疼痛、恢復期的各種身體不適,都讓我後悔著順從那位帥哥的預言!但熱心的神靈們即使在我意志力快要動搖時,仍不放棄地療癒著我,甚至一覺醒來,就改善了我原本很難受的不適。

信念就是在這些小小微不足道的事件中慢慢累積起來!

所以這陣子文章更新的少,因為都在懷孕與生產中度過,現在也是空出一些在照顧小孩之餘的時間來寫文章。

回想起那位帥哥在夢中與旅程中說過的話、給過的資訊,很多事情其實都已經提前知道,但實際面對時又是另一種驚訝的衝擊!畢竟,時時刻刻驗證神靈們的資訊,還是會讓我很驚訝(驚嚇!)😅

畢竟我仍然是地球上一個普通的凡人,過著普通的生活,有著人類的肉體與情緒,還在修行、修心的道路上前進。很多事情,都還在摸索、驗證、學習~

常有學員很恭敬地稱呼我老師,其實對我來說,這只是當下的一個代稱,對於當下傳授知識與技巧的我,是同學們的老師,但其實每個人真正的老師都是自己內在那個充滿智慧的靈魂(宇宙意識流),而我只是技術指導而已。

暫時寫到這裡,大概更新一下最近的近況,如果還有什麼靈感,再找機會分享上來☺️🙏



願每個探索的朋友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揚升之道

—————————————————————

看完後不相信的朋友,沒關係,當作故事看即可。^^
我仍在實踐中修行、在碰撞中調整,紀錄經驗與成長,向每個人事物、地球、宇宙學習。
「師者,傳道授業解惑也。」孔子。
於是乎,宇宙萬物是我的老師,而我也可能是某些人某個階段的老師。
希望我的自言自語也能幫助到一些跟我一樣也曾自言自語的朋友們。


想要了解薩滿旅程與進行薩滿療癒

歡迎加入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luejaySH/

官網

www.bluemstar.com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