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の溫度
記憶の溫度

用文字、圖片、音樂撰寫生活、記憶是回憶,我的日子依然繼續前進🍂

| 記憶 ‧ 胖貓日常 | 午後下雨天的慵懶...喵。

喵....................你找我嗎?
©diary1984-記憶の溫度

這幾天,下午都固定下起午後雷陣雨。

胖胖貓總是到處找牠舒服的地方休息。

這天我在打掃家裡,奇怪,貓呢?

以前打掃..牠會因為好奇而跟前跟後。

怎麼這次突然沒看見了,跑哪了?

於是我一直呼喊牠:胖胖,胖胖啊......

奇怪,完全沒有任何動靜。

好吧!算了,反正晚一點你一定會出現。

就當我拿著水桶跟拖把去廚房時,我看到躺在冰箱上的胖胖。

牠的樣子就像..知道我再找牠,但卻無動於衷的看像我。

是不是欠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