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n
Adon

一個喜歡吃吃喝喝、走走看看、動手創作、和人聊天的社會觀察家。在這裡想要把看到有趣好玩的人事物都分享給大家,然後也分享一些目前遇到的困境,希望能夠幫助到大家:)

家中貓咪的故事 - 老大貓咪咪,歡迎來到我家

不知道大家家中寵物的是怎麼來的呢?我家的貓咪是自己跑到我們家的喔!想要跟大家恩分享一下家裡的兩隻笨貓!第一隻是已經在我們家半定居的白底虎斑貓 - 咪咪。

從以前我就一直很希望養貓,但養動物是很長久的責任,所以當初想說如果從天而降一隻貓咪,就代表我跟他有緣份,到時候就要養他。然後就到了某一天,貓貓真的出現了!!!

結果家裡每個人都看過他很多遍了

因為家裡住一樓,院子的車庫門都會漏個小縫,避免風吹聲音都很大。有一天回到家,就看到院子中央睡了一隻肥貓。看到人時,會默默躲在家母種的盆栽中間。後來幾乎每一天都住在我們家的院子裡,有一天老爸在逛賣場時,就說不如買個便宜的貓罐頭試試看。所以我們就跟他有了第一次的接觸。

基本上他都是躺著的

可能是因為流浪過的關係,所以超級不親人,防禦心很強。但我跟家人都覺得他對自己很有自信,因為在院子借住一陣子後,就算我們靠比較近,他雖然會哈氣,但是基本上都保持躺著的姿勢。

夏天熱真的要多多注意貓咪有沒有乖乖喝水啊!

第一次接觸失敗後,就只能放任他待在院子裡,繼續借住。由於院子種了很多的植物,偶而會有一些容器會積水。有一天,看到他很渴的在喝一個積水快見底的花皿。就覺得天啊~台灣夏天爆熱的,知道貓咪很容易脫水腎衰竭,立刻幫他用另一個盒子裝水。他非常欣然地在喝,也沒有對我們哈氣!於是趁勝追擊,隔天又嚐試給他吃比較好吃的飼料跟罐頭。於是,牠就漸漸的成為我家從此的食客了!

p.s. 很不擅長畫圖文漫畫,首次嘗試,風格極度粗糙,大家多多見諒呀~喜歡我的作品歡迎追蹤,或是追蹤我的IG看更多畫畫作品喔!預計每週一更圖文插畫日誌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