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er
Yeer

四处游荡中,做点公园游戏 绝大部分时间在读书看电影和朋友聊天 小部分时间写自己读的看的聊的 有很多个赛博身份,这是字最多的那个 (希望有人找我写稿🙏)

情绪预报橙色预警

最近多雷阵雨

陪朋友去看租房,头一次看到广州那种老式天井楼,客厅的窗对着对面客厅的窗,天井的光也照不进卧室的窗,那么一间大屋子嗅不到一点新鲜流动的空气。

只是在广州待了一个季度,见证了各种恶劣天气,天晴的话,连水泥操场都是柔软可嬉戏的。

现在觉得,只有活着,日子过得再麻麻,都能有点bonus。比如,早上还是泼天的暴雨,到午觉醒来发现放晴了。

截图《边走边唱的女子》

一直觉得保罗麦斯卡长了一张塞林格笔下的西蒙的脸,就是张随时准备给自己脑袋一枪的高功能抑郁症的脸。

最近暴瘦了,瘦出了下颌线和一字肩,看来我承受不住的事儿都能让我变美(深夜乐观)

朋友说对金英夏写的那种精神的“内焚”感同身受,总觉得我也有那么一段时间沉溺在焦燥灼热的心思里,但是最近“淬火”了,烫热的心还是被泼冷了。

我是发现了,情绪循环和水循环同理,情绪变化如气象变化一样有迹可循,我平静了两周,必定会累积一场强对流反应。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向下的自由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