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呼嚕嚕
閱讀呼嚕嚕

喵喵邊界

(编辑过)

今天(10/14)的功課是研究元宇宙與商標,月底例會要報告。同時也等待施醫師回電。

前兩天寫了很長一封Email給施醫師,說明胖胖最近就診的狀況。張醫師認為根本的治療方式是將團塊切除,所以我向施醫師尋求外科手術的建議。

晚餐前接到施醫師回電,今天沒有遇到院長及腫瘤外科醫師,未能向他們諮詢。但醫院團隊有甲狀腺手術、副甲狀腺切除手術等相關手術經驗。此外,也有游離鈣監測的設備。預計下周二可與團隊討論並回電。

掛上電話後,問胖胖要不要手術。

突然覺得過去一周工作上種種,尤其昨天那件煩心事,都微不足道。我應該要活得更認真一點。

不知為何,貓咪的事產生了激勵作用。

晚上花了一些時間了解區塊鏈,沒有很懂,像哲學。

對於過去、現在和未來,有一些想像。如果元宇宙有邊界,我應該離它更近了一點。

決定進入Matters,為第一天留下印記。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