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n典
Dian典

體驗、生活,愛世界、愛具體的人。

記一次或N次難以面對的錯誤

(编辑过)
兩日間有天堂有地狱 天堂来自看见她人 地狱来自执迷自己

委屈中傻屌的話已覆水難收
合上眼 嫌惡自己的感覺太不好受
於是看到盤旋飛舞的紛紛藉口:
仍幻想分歧是誤會解釋能有用
我的大腦天生就容易衝動
奔湧的經血會將人變成獸
深夜總喚醒心中的黑洞……

穿透諸般理由
無非是我執深重遮了一切後果
敢不敢凝視這陰影的千瘡百孔 承認它就是我
流過的回憶曾美好靈動 但全因這「我」結成孽果

在心腸寸斷的痛中看到的不是一次辜負
更是命中重重疊疊的陰差陽錯
禍害了想珍惜的人又如何 別妄想拒絕接受
誰曾說過無懼那縱身一躍 甘願粉身碎骨

這一地的沉渣竟仍配享她人的溫柔
但放下安慰還要獨自面對佈滿瑕疵的自我
萬世慣習業力牽引這凡胎肉骨
憑什麼以為能一念入聖成佛
君子之道 是如切如磋 如琢如磨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謝謝你來:)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