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尼尼
丹尼尼

記錄療癒

抱石

(编辑过)

離開始固定抱石已有一年,起初大概一個月一次,今年三月開始購買月票,每週去二到三次。

三月底的時候在日記上寫:

抱石之於我,是dare to do it. 是在牆上非常害怕但沒有關係。

是我以為我真的做不到,但其實我真的做得到。

是下面有人跟你說再用力一點,再多推一點,於是你就再多往自己的極限前進一些。可能抓得到,可能抓不到,但都感覺過癮、盡興、值得。

失敗、摔落、重複嘗試在抱石場上再尋常不過。用身體直接去體會「原來多試幾次是會成功的」,這麼直接地感受「原來我可以」,真的是非常empowering的事情。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