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
Daisy

寒流還沒到!被阿嬤念「拿毛毯給貓蓋」 女兒爭寵得到白眼回應

阿嬤都是比較疼孫的!高雄飼主陳球球飼養一隻6歲大的玳瑁貓阿鼻,這天飼主突然被阿嬤念了一頓,表示怎麼不快點把毛毯拿出來給貓咪蓋,飼主心想「寒流又還沒到?」,同時也向阿嬤爭寵,表達自己也會冷、也需要獲得關心,結果反被阿嬤臭罵一頓。

「這幾天寒流來,晚上比較冷,我老媽就覺得她孫女貓會冷,叫我拿毯子出來要給貓咪蓋!」飼主表示,當下也提醒阿嬤,阿鼻有厚厚的毛皮可以保暖,而她自己則需要更多關心。「我說阿鼻有毛皮禦寒,我沒有,是不是應該先關心我?結果老媽翻我白眼,然後回我說,我自己有腦袋有智商,會冷會自己穿外套......。」

自從家裡養了阿鼻,飼主地位大幅下降,宛如自己在這個家像多餘的。飼主也無奈笑說,阿嬤現在跟毛小孩講話都疊字,「老媽會說~阿鼻鼻需要阿嬤嬤幫忙蓋被被,才不會冷冷唷!我老媽,也就是牠的阿嬤,都會叫牠『阿鼻鼻』,跟牠說話都用疊字。」

可愛的阿鼻深受阿嬤疼愛,像是牠常常跑去阿嬤衣櫥睡到四腳朝天,阿嬤為此還特地清出一個空間,上面鋪著柔軟毯子與乾淨毛巾,要給毛孫睡個過癮。飼主哀怨表示,「果然每到寒流,就是考驗親情的時候,每年都要體會幾天,我肯定不是親生女兒。」

黑狗兒時小小隻!半年後「快擠爆機車」 阿母嚇:還未滿周歲耶

是不是機車縮水了?飼主夢蝶19日在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PO文,分享家中黑狗「黑糖」長高許多,回憶牠小時候小小一隻,坐在機車踏板上還有很多空位,沒想到轉眼間,愛犬9個月瞬間變高變壯,整個大隻到機車快要塞不下。有趣的對比照立刻在網路上引起討論,有人笑說「車商不老實啦」。

媽媽夢蝶貼出2張汪汪照片,並在貼文寫下,「黑糖!我的車都快載不下你了~想當初你才這麼一丁點。」從照片中可見,當時3個月大的黑糖年紀小且嬌小,頂著稚嫩的五官盯著主人看,結果半年過去,黑糖突然變很成熟又大隻,甚至坐下去後「頭還高出坐墊」,看起來就像照了放大燈。

「真的是頭好壯壯!當時還沒滿歲呢......」媽媽驕傲有自信地笑說。媽媽在社群平台回顧黑糖可愛萌照後,網友看完紛紛在底下逗趣留言,「這年頭的車商不老實,騎著騎著就縮水了,騙人換新車」、「要換4輪的」、「人家現在是大狗狗了」、「該換車囉」、「本汪表示:是車車縮水了」、「汪:是你車太小,絕對不是我太胖XD」、「可愛寶貝的身材很標準,是阿母的車太小了」。

浪貓被收編「第一次看見喵跳台」瞪眼超震驚 反應笑翻萬人

「喵:不敢相信!」日本一名飼主家中養了6隻可愛的貓咪,這天她分享了自家貓咪「Kuga(くうが)」從浪貓被收編後,第一次看見貓跳台的模樣。畫面中可以看到,Kuga露出一雙夢幻的藍眼睛,一臉震驚地看著面前的跳台,傻眼又呆滯的反應笑翻上萬名網友。

X用戶@ccchisa76於16號分享照片並發文表示,「曾是流浪貓的Kuga,可能是第一次看見貓跳台的瞬間。」照片中可以看到,Kuga擺脫流浪生活後,看見屬於自己的貓跳台,馬上睜大雙眼看著面前的建築,露出不可思議的表情看著主人的心血之作,彷彿在說「這是什麼呀!」飼主後續也在YouTube分享製作貓跳台的過程,每個細節都是牠對貓咪們滿滿的心意。

照片分享至網上後,Kuga可愛的反應引起大家討論,甚至被轉發至臉書「日本行銷最前線」,大家紛紛留言表示,「瞪大了眼」、「眼睛好美」、「看到海市蜃樓」、「我需要知道那貓塔到底長成了什麼個樣」、「傻眼貓咪」。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