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
Daisy

半夜腳邊「濕濕蠕動」她嚇到跳起來 竟是布偶貓生在被窩裡

小紅書網友@dinero幸園睡覺睡到一半,被腳邊濕濕蠕動的感覺嚇醒,掀開被子一看,竟是家中布偶貓在被子裡生了寶寶!她頓時睡意全失,趕緊拿來寵物床幫貓貓們換家,這個驚喜體驗讓她自嘲「這跟我生的沒什麼區別吧」。

@dinero幸園分享,某天凌晨4點多她感受到腿上有東西在爬,嚇得跳起來掀開被子,床單上竟然濕了一片,上頭有幾隻剛出生的奶貓蠕動著,而家裡養的布偶貓媽媽正在舔舐著寶寶。奴才見狀頓時嚇醒,趕緊跑去拿來貓窩,把寶寶和貓媽媽都移上去,這超有體驗感的「生產過程」讓她相當難忘。

網友看到監視器畫面表示,「牠選的位置真的像妳生的」、「恭喜順產啊」、「你還真冷靜欸,要是我感覺被子裡有東西在動要被嚇死!」、「你還好很淡定,跳起來就把小貓壓扁了」、「多信任你才生在那啊」、「感覺有東西在我腳邊爬,我會狂蹬不小心把小貓蹬死了啊!」。


所幸小貓咪非常健康地成長,現在正是調皮搗蛋的年紀,甚至還會彼此吃醋搶奴才,讓當初一起體驗生產過程的奴才每天都被萌到融化。此外飼主提到,貓媽媽是領養的,她和前飼主都不知道毛孩已經懷孕,目前貓媽媽已經結紮,捨不得再讓愛貓經歷一次生產育幼了。

草泥馬接詐騙電話!神回「1字」逼瘋對方 療癒結局笑翻16萬人

許多人接到詐騙電話後,會選擇忽視或直接掛斷,但日前一名男子在接到詐騙來電後,居然將電話轉接給自家的寵物羊駝「草泥馬」,沒想到對於詐騙集團的話術,草泥馬真的認真回應,但是因為語言不通的關係,最終詐騙集團爆氣破口大罵「不要老是嗯嗯嗯」、「嗯你X,你只會嗯嗎?」留下一臉無辜的草泥馬。

影片中,可見一隻可愛的白色草泥馬,正張大眼睛認真聆聽詐騙集團的問題,而調皮的主人則在一旁拿著手機憋笑。對於詐騙集團的提問,草尼馬可說有問必答,每道題都會回應一聲「嗯」,只不過礙於語言不通的關係,最終詐騙集團爆氣破口大罵「先生你不要老是嗯嗯嗯」、「嗯你X,你只會嗯嗎?」

影片曝光後,隨即吸引超過16萬名網友按讚,一問一答的畫面笑翻大票網友,見最後詐騙集團破口大罵草泥馬,大家紛紛留言表示,「有問有答,羊駝已經很給面子了」、「羊駝已經盡力回應你了,你還罵人家,道歉」」、「羊駝在想我除了會嗯,只會嗯了」。

遛小刺蝟怕走失!飼主1妙招「背上綁汽球」自動定位 路人被萌暈

一位飼主去年在台中花毯節的開幕日,帶著他的刺蝟「蝟什麼」寵物參加活動。由於人潮眾多,他擔心寵物會走失,於是為小刺蝟「裝上小氣球」,當場自動完成物理定位,這個創新的行為,讓他們成為當天的焦點。飼主笑說,「每個人都說牠很可愛,然後搶著跟牠拍照!」

從照片中可見,蝟什麼非常搭這組小氣球,只見牠走到哪裡,都是吸引路人的目光。飼主表示,當天先帶他到谷關遊玩,結果下山時,發現花毯節剛好開幕,於是臨時決定帶著寵物去欣賞花海。他們在花毯節購買熱氣球時,向販售者解釋了他們打算將熱氣球綁在寵物身上的計畫。

販售者見到這隻可愛的刺蝟後,覺得非常有趣又可愛,於是決定多贈送他們一顆熱氣球。飼主也提到,「市面上有遛刺蝟的繩帶,可是都是綁在牠們的脖子上,我認為這樣不太舒服,所以氣球上的繩子是綁在牠的肚子、以及圈在腳上。」

可愛的貼文一PO出後,馬上吸引許多網友觀看,大家看完紛紛留言,「如果現場看到,我應該心花也開了」、「超幸福的」、「怎麼那麼可愛」、「真是可愛,風太大會不會起飛」、「還好沒有飛起來」、「好一個物理定位XD」。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