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
Daisy

回家驚見「滿地飼料海」!2黑狗「驚恐發抖」躲角落:不是我們~

深呼吸~不要生氣!飼主雅婷家中飼養兩隻可愛的黑狗,這天媽媽回到家,驚見客廳地板「滿地飼料海」,兩隻狗狗發抖躲在樓梯上,還一臉驚恐看著自己。這下媽媽哭笑不得,無奈表示「下班後必做的家務事」。

從照片中可見,2包大大的飼料像是原地大爆炸,整個飼料噴出,灑滿整個大理石地板。只見黑狗店長和蔻蔻很緊張被阿母罵,兩隻乖乖坐在一旁,用無辜又可憐的表情,希望媽媽不要發飆。

媽媽受訪時笑說,「當時只想哭!他們是很奇特的狗,做完壞事都會想擋在案發現場前面,試圖讓我看不到,但一被發現之後,牠們就會像照片一樣。」;同時也提到,自己第一次看到牠們對飼料瘋狂輸出。

店長和蔻蔻的個性非常調皮,每天幾乎都在搗蛋,而且都是媽媽領養回來的孩子。媽媽表示,「牠們每天都在搶玩具、咬破娃娃,曬好的衣服也能咬下來咬得破破爛爛,然後還會咬斷電器電線,只要牠們觸碰到的東西沒有一個是完整的。」

媽媽將崩潰的照片分享到臉書社團,網友看完紛紛笑說,「買個狗籠吧!!!!關飼料」、「恩兇手是耳朵垂下來的,一臉心虛」、「剛好而已~肚子餓啦」、「都是飼料不對」、「誰是兇手,一目了然」。

明明都是白貓!媽媽「養出高貴仙女」 她的貓卻變炸毛流浪漢

什麼人就會養出什麼貓?中國大陸一名小紅書用戶和媽媽都會照顧家裡的白貓,但她日前發現,媽媽能將白貓養出高貴氣質,自己養的貓卻像個炸毛妖怪般,眼神兇狠全身髒亂,乍看之下就像隻流浪貓,逗趣對比笑翻不少網友。

小紅書用戶@小小周瑜17日分享了該段影片,畫面中可以看到,由媽媽照養出來的白貓看起來像一名大小姐,氣質端莊優雅,仙氣飄飄的模樣十分漂亮;反觀原PO自己養的白貓,卻像個髒兮兮的小毛怪,一臉憨憨厭世的模樣彷彿流浪了許久,讓她忍不住笑說,「我媽養的,冰清玉潔的窈窕淑女;我養的,懶得生蛆的拖把頭子。」

該影片分享至網上後,貓咪間的對比笑翻許多網友,大家紛紛留言表示,「貓:聽說你在背後議論我是拖把頭子」、「貓隨主人」、「那一攤貓我快笑死了」、「貓如其人」、「媽媽養的貓:這倆土匪啥時候走」。


說好的認真?弟邀狗狗「一起看書」下秒趴地睡著 媽傻:還翻肚子

說要認真看書都是騙人的!嘉義市網友Yaan Tsai家裡飼養一隻可愛的花貴賓「布丁」,這天他聽到小學五年級的兒子說要背書,還特別邀請布丁一起陪念。本來媽媽很放心,想說有狗狗幫忙盯著,結果跑去偷看他們時,驚見兩隻小屁孩已經趴在地上呼呼大睡,布丁還睡到四腳朝天。

從照片中可見,弟弟打開書本,叫布丁趴在旁邊一起念書。只見才唸一下下,哥哥已經開始眼神渙散,低頭想睡覺。書僮「布丁」也快不行,整隻腳腳大開、翻開肉肚子,仰躺在地上睡著了。

媽媽無奈表示,最近開學,哥哥學校課程進度也開始增加,提醒哥哥該去複習了,結果他調皮說要帶布丁一起去。「我當下想說~今天這兩個寶貝怎麼這麼乖,沒想到等我從廚房忙完,就看到這一幕.......課本始終停留在這一頁。」

媽媽翻了白眼,直呼「果然吃飽飽比較好睡。」;至於可愛的小布丁平常非常認真,常常陪著哥哥姐姐看書寫功課,偶爾才會不小心打瞌睡。

媽媽將孩子之間有趣的互動分享到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網友看完笑說,「是一本...…催眠之書」、「一個趴著,一個翻肚,背著,背著~~~然後就睡著了」、「睡眠記憶法,媽媽妳不懂啦」。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