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
Daisy

一早去籃球場運動!米克斯回家爆睡6小時  媽傻眼:才跑20分鐘

住在新北市的飼主鄢妮家中有一隻可愛的狗狗,名字叫「文文」,這隻狗狗每天都享受著與主人一同前往籃球場的快樂時光。這天媽媽早上帶著文文出門,特意在後方追逐著牠,刺激牠奔跑的樂趣。結果每次回到家後,文文總是精疲力竭地直接倒在地板上、一睡不醒,這下媽媽好氣又好笑的說,「才跑20分鐘,怎麼會這麼累呢?」

媽媽將這個有趣的過程分享到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她形容文文是一隻十分搞怪的狗狗,每次散步都得由她先跑,文文才會跟著奔跑。「只要我停下來,文文也會停下來,所以我不得不一直跑,讓牠有追趕的樂趣,但回到家後,牠就像是用盡了全身力氣一般,直接睡了6個小時。」

她還提到,文文在家裡吃定主人,但一到外面就變得十分膽小,完成就是「在家裡一條龍,在外面一條蟲」。網友看完文文奔跑照片後,在底下紛紛留言,「這就是小狗啊,動力源源不絕,但一下就沒電了」、「看來牠是用盡了所有能量,斷電模式啟動,媽媽辛苦了」。


關於文文的品種,牠是一隻混血狗,混合了貴賓和梗犬的血統,這使得文文的毛髮捲捲地十分獨特。飼主鄢妮在2022年初領養了文文,如今,文文已經成為了家中的不可或缺的一員。飼主經常帶著文文外出遊玩,一同品嚐美食,彼此間的情感也因此更加深厚。

阿公家裡3樓全找遍「不見貓身影」 轉眼驚「牠睡在床上」隱形了

好強的躲貓貓!台南市網友沈白白家中飼養9隻可愛的貓貓,這天他突然找不到8歲Pony,從家裡一樓到三樓全找遍,就是不見Pony的身影。這下阿公超級緊張,好在他最後在房間看到Pony,原來牠的毛色剛好與床單「融為一體」,當場直接隱形。

從照片中可見,Pony睡得好深層,只見牠大喇喇躺在床的正中央,沒想到阿公來回多趟都沒注意到。只見Pony的橘白色毛髮,剛好與床單的花紋顏色相似度極高,不仔細看還真的沒看到。

「突然覺得太剛好了......那套床單我收起來了,不然怕真的把牠當成枕頭啊!」阿公好氣又好笑地說。阿公表示,家裡的貓咪之中就屬Pony脾氣最好,比較不會跟其他動物吵架,是隻非常乖巧的小貓咪。

阿公將有趣的照片分享到貓咪社團,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天然的隱蔽色,可愛」、「完美的合而為一」、「貓跟床套是一整套的XD」、「好強的保護色」、「要真燒ㄛ,不要只剩一張嘴」、「毫無違和感」、「完美的融為一體」。

高雄路上巧遇「阿嬤曬狗孫」 牠洗澡完坐椅上等乾:我很乖吧

以為在夯番薯!網友林先生日前在高雄街頭偶遇一幕超可愛的畫面,原來是有隻米克斯「身上微濕」,看似是剛剛被抓去洗澡,乖巧坐在椅子上曬太陽等乾。由於狗狗看起來十分憨厚,臉上還掛著傻傻笑容,讓林先生忍不住按下快門,幫這隻萌犬拍照,也意外在臉書社團掀起熱烈關注。

林先生表示,他下班時路過街道,無意間看到這隻狗狗趣味的模樣,便拿起手機記錄下這瞬間。從照片中可見,狗狗的體型相當圓潤,而且毛髮濕濕,憨萌坐著等自然乾。林先生笑說,「我想說~牠應該是洗好澡在曬太陽,然後這個體態應該是阿嬤養的啦~哈哈。」

「我看著狗狗挺乖的,始終坐在椅子上傻笑,看樣子蠻習慣的!應該是牠很日常的活動。」林先生如此地笑說。林先生將有趣的照片分享到臉書社團,網友看完紛紛留言,「之前跑外送也遇到阿嬤養的,一直追我然後原地不動」、「看牠笑得如此開心,就知道生活滿意度破表」、「瓦斯桶請放陰涼處」、「也笑得太可愛」、「台灣狗椅~台灣國語最佳代言人」、「這也太乖了吧」。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